職工運動會發言稿

2023-02-12 23:03:04 字數 2778 閱讀 4667

演講:__

姓名單位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全體職工同志們:

在這萬物復甦,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我們公司的全體員工,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慶「五一」、迎「五四」運動會。

「五一」國際勞動節是全體勞動者自己的節日,回顧過去,全體員工兢兢業業,忘我工作,無私奉獻。分公司所取得的每一分成績,都是您們辛勤汗水的結晶,您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樹立了石油人的新形象,創造了※※分公司的新輝煌。在此,我代表分公司領導班子對您們表示感謝!

向您們致以節日的慰問!

「五四」青年節是廣大青年員工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分公司黨委和共青團總支向你們表示節日的問候!同時,希望廣大青年員工,以本次運動會為新起點,珍惜美好青春,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工作,全面成長,為分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本次運動會的舉辦,是落實「以人為本」要求的具體行動,是對廣大職工心理素質、生理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員工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希望:

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撓、頑強拼搏,吃苦耐勞,團結互助,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

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希望全體裁判員發揚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賽規則,盡職盡責,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希望沒有參加比賽專案的同志,要服從組委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科室做出應有的貢獻。

同志們,良好的身體素質是工作的前提和保證,希望您們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不斷加強鍛鍊,增強體魄、奮發向上,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讓我們對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深切的敬意。向即將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職教中心副校長競聘演講稿范文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有機會參與競選職教中心常務副校長這個職位。

我演講的題目是:搶抓政策機遇,大搞改革創新,力辦特色職教。

我叫胡秋鎖,62年生人,中**員,81年畢業於石家莊師專,黨校脫產研究生學歷,現任**資訊中心主任。

我參加這次競聘的三個優勢:

第一,我畢業於高等師範院校,畢業後在教學一線工作,對教育工作比較熟悉也相當熱愛。

第二,在工業企業擔任過廠長、書記,具有較強的管理能力,領導能力和決策能力,完全能夠獨當一面。

第三,閱歷豐富,知識面廣,學歷高,綜合素質強。參加工作以來,從教育界到企業界,從基層鄉鎮到黨政機關,在八個部門,十個職位上工作過。先後取得化學、法律,邏輯語言、經濟管理等五個專業學歷。

有以上三點優勢,再加上我的敬業精神,我認為我完全可以勝任校長之職,也一定能夠辦好職教,下面我從以下三個方面談談辦好職教的思路與舉措。

一、搶抓政策機遇,營造發展氛圍。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國家把發展職業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對職業教育的重視前所未有,職業教育肩負的使命前所未有,在政策上對職業教育的支援與扶持前所未有,職業教育面臨的發展機遇與挑戰前所未有。根據國家政策,職業教育與普通教育在發展規模上,大體應為1比1,而我縣職業教育與普通教育相比,多年來一直相對薄弱。我國與發達國家相比,教育的落後,不是落後在高等教育,也不是落後在普通教育,而是落後在職業教育。

職教是高邑教育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普教相比,職業教育對我縣經濟發展的支援更直接、更有力。緊緊抓住國家發展職業教育的政策機遇,引導人們樹立正確的求學觀,擇業觀,成才觀,努力營造我縣發展職業教育的良好氛圍。站在統籌全縣教育事業發展和服務我縣經濟的高度,統籌生源,統籌專業,統籌師資。

二、大搞改革創新,激發辦學活力。

現在的職教,表面上看是生源不足,實際上是存在四大問題所致。一是專業課教師力量不足,結構不合理;二是缺乏優質教學實習裝置;三是辦學機制不靈活;四是無品牌專業。根據職教目前存在的弊端,面臨的困難,分析職教今後發展的障礙和缺陷,對內必須搞改革,對外必須搞開放。

推行一下五方面的改革創新,第一推行人事制度改革。教師強則學校強,在教師隊伍建設方面,採取三種措施,一是調入、置換,二是引進、聘請,三是培訓轉型,達到優化教師隊伍結構的目的。將教職工收入與學校發展,所聘崗位及個人貢獻掛鉤。

提高專業課教師和兼職教師比例,所有的專業課老師都要到企業進行兼職,更新知識,更新觀念,掌握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大大提高「雙師型」,也就是既是教師又是技師,這樣的教師隊伍比例。第二創新辦校理念,真正確立以就業為導向,以服務高邑經濟為宗旨的辦校理念,緊緊圍繞我縣建陶、紡織兩大主導產業和重大專案建設,對技能型使用人才的需求,設定專業培養人才。

第三創新辦校模式和人才培養模式。大力推行工學結合,工學交替,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養模式,推行學校企業一體化,招生招工一體化,教學實習一體化。把師傅請進課堂,把課堂搬到工廠。

第四創新辦學機制。引進民辦成份,採取股份合作等多元化辦學機制,充分利用他方的人、財、物優勢,為我所用,改善辦學條件,優化教育資源。讓合作方得利受益,提聲譽,聚人氣,創效益。

第五演講資料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運動會發言稿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

運動會發言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贊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

運動會發言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贊800公尺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