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發言稿

2021-03-04 09:54:08 字數 2793 閱讀 7331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2.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

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拼搏!

3.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

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4.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5.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6.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7.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8.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乙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9.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0.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致裁判員:

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麼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麼多凱旋而歸。 您,才是

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湧現出來,才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 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 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 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

孩子們的成長更不能忘記老師的培養。 今天,我們成績的取得, 怎能忘記您,公正無私的裁判員老師。

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然而您們--裁判員老師,更是我們到達終點的關鍵。您們的公平是我們用於走路的腳;您們的耐心是我們邁過的步;您們的認真是我們走過的路。天平似的公正顯視出您們正直無私的性格。

請讓我再說一次:裁判員老師,您辛苦!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我們選擇,我們追求,我們同樣將勝利,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終點永遠在前方,成功永遠在心中,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拼搏!

當一切不再遙遠,洋洋灑灑的快樂,是秋天最美的畫面。

雖然太陽沒有往日一樣的嬌熱, 草兒沒有往日的青綠。 但運動員火似的熱情依然高昂, 也許沒有勝利, 也許沒有歡呼, 但堅定的信念依然燃在我心中。 運動無限。

致1500公尺運動員:

運動員那矯健的身姿,在1500公尺跑道上飛翔著,加油、加油、再加油……一滴滴的汗水,一絲絲的希望,人生能有幾次搏,千百雙眼睛在鼓勵著你們,努力拼搏吧,勝利就在眼前!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我知道,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 ,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致400公尺運動員:

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豔,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著乙個又乙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乙份份奇奇蹟,去創造乙份份驚喜!

左手遮不住汗水,右手遮不住太陽,滿場的眼睛,是滿場的渴望。 跨出的腳踩在雲層,飛躍的心兒在沸騰,輕捷如燕,威猛如鷹,歡樂揚起了臂膀,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汗水淌過,淚水泡過,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一根細細的桿子橫放在半空中,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決心,只要你有信心,這又算得了什麼?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一次次的戰勝,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燒你的青春!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運動會發言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贊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

運動會發言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贊800公尺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

運動會發言稿

答案補充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答案補充 致所有運動健兒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無奈,光陰好像,流水飛快,日日夜夜,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