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運動會發言稿

2023-02-13 23:03:04 字數 2907 閱讀 1070

趣味運動會也是一種另類活動,關於運動會的發言稿要怎麼寫呢?下面是趣味運動會發言稿,歡迎大家閱讀。

各位來賓、各位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全校師生的共同關注與努力下,我校第十四屆體育運動會勝利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組委會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運動會是廣大師生展示風采、促進交流的舞台,對於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提公升校園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義。本次運動會既是對學校體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驗,也是學校素質教育、陽光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學生身體素質、競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班級集體意識、競爭意識、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

本次運動會共有10個班級參賽, 多名運動員,分6個組別,要進行17個專案的比賽,將決出202個單項獎,16個團體獎,4個精神文明獎。

我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充分享受體育帶給我們的快樂!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希望全體裁判員老師,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乙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

老師們,同學們!國家要求中小學開展陽光體育活動,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鍛鍊的體育健康理念,走進陽光,走進操場,走進自然,實現"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美好願望,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希望我校全體教師朝著"人格有魅力、專業有實力、教學有活力、發展有動力"的方向提公升。

最後,預祝我校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運動員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趣味運動會發言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站在領獎台上代表同學演講運動會獲獎感言。

在運動會上我取得了跳高第一位的好成績,三四年級的時候,我每次都得第二名,超不過四班的朱慈盈,可是,今年我終究超過了她,超出了自己,超過同學們的想象,我感到萬分的欣喜,特別自豪,特別的興奮!

固然我得跳高第一位是離不開老師對我的信任,同學對我的鼓勵和支援。第一,我要感謝我的小助手,''周旋,陸妍希'',在我跑累的時候,是她們及時遞上紙巾和水;我跑不動時,是她們陪著我一起跑,在一旁加油助威,所以,我特別要謝謝她們。第二,我要感謝趙老師,我正在跳高比賽的時候,您一直在旁邊說:

" 史豫家,加油!第一位沒有題目!加油呀!

"這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中,暗暗的為自己加油努力著,終究,我成功啦!第一位,第一位!

運動會暫告一段段落了,最後我要送給大家一句話,"天天鍛鍊一小時,健康生活一生。"實在運動會,不只是僅僅讓班級取得榮譽,而更重要的是重在參與,鍛鍊自己的身體素質,所以,讓我們一起好好鍛鍊身體,為了更好的未來,好好鍛鍊身體,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

謝謝大家!

趣味運動會發言稿三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伴隨著"神舟6號" 載人航天飛行發射成功,我們神道口小學2023年度秋季運動會也勝利開幕了!晨曦中的校園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操場上是人的海洋,是飛揚的生命活力!

本屆運動會內容豐富多彩,包括學生比賽、親子樂園和教師對抗等,是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的。我們要力爭把它開成乙個"團結、文明"的運動盛會。團結是集體凝聚力的重要體現,沒有團結就沒有運動會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本次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文明是乙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學校是培育文明的沃土,我們的毎乙個學生都應該是文明的使者,在賽場上是文明的的運動員,在賽場外是文明的觀眾.

我希望所有的觀眾為我們的運動員盡情的鼓掌和吶喊,無論他是成功者亦或是失敗者。魯迅先生曾說過:每次看運動會,"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後仍爬起來非衝到終點不止的人,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脊梁。

"請你們記著,你的背後有老師們親切的目光和同學們熱切的希望。

同時,更希望全體同學自始自終以班級、學校為重,關心關注本班的比賽和成績,讓運動會成為凝聚班風,團結進取的一堂班會課。

親子樂園讓父母與孩子們一起運動,一起競技,增強配合,增加默契,同時為父母了解孩子搭建乙個更好的平台。讓每個家庭都在運動中享受那乙份永恆的快樂吧!

教師對抗比賽,則希望全體教師能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更加關注身心健康,積極參與各項鍛鍊,讓運動為我們的工作和身心帶來更多的快樂和輕鬆!

運動會是開放的校園中流動的課堂,為每乙個參與者提供實踐與鍛鍊的機遇,是智慧型、能力、品德的挑戰。本次運動會也正是乙個展現神小人風采的視窗,讓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展示著良好的習慣;每一張笑臉都在"陽光神小、和諧校園"下定格;每乙個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召喚下凝聚;每乙個神小人都追求"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最後,我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要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乙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

最後,預祝我校2023年秋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趣味運動會發言稿【優秀】 相關內容:運動會發言稿至一百公尺

你們知道運動會發言稿要怎麼寫呢?下面是運動會發言稿至一百公尺,歡迎大家閱讀。運動會發言稿至一百公尺一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第三屆春季...

四年級運動會發言稿

四年級的同學要參加運動會了,那麼運動會發言稿要怎麼寫呢?下面是四年級運動會發言稿,歡迎大家閱讀。四年級運動會發言稿一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通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今天,我們全體師生以飽滿的精神姿態迎來了浦...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

秋季運動會馬上就要到來了,那麼運動會發言稿要怎麼寫呢?下面是秋季運動會發言稿,歡迎大家閱讀。秋季運動會發言稿一尊敬的老師們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的季節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迎風而來,在操場上...

運動會優秀發言稿

運動會發言稿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

運動會發言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贊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

運動會發言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贊800公尺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