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2021-08-22 10:33:56 字數 885 閱讀 4823

園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寶貝們:

大家好!

歲月挽不回留不住的是時光,但美好的瞬間永遠會再記憶最清晰的地方存放。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參加我們孩子的活動,更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園工作的支援,在這裡我代表水東花蕾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和所有的孩子們對親臨現場的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時值初冬,天氣雖然有些寒冷,但我們的內心卻洋溢著火熱的激情,看著孩子們興奮的笑臉,看著家長們欣慰的笑容,我想今天的親子運動會一定是特別的精彩紛呈!

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展關鍵期,就更需要運動!此次開展親子運動會的目的有三個:

一、向家長們展示我們的晨練成果以及戶外運動的開展情況。

二、通過這次運動會,拉近家長和幼兒園的距離,讓我們的溝通更加順暢,從而達到孩子健康成長的目的。

三、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園體育工作開展,我們將順著這種風勢,向著將花蕾幼兒園辦成在小朋友眼裡最好,在家長眼裡***的幼兒園這一目標闊步前進!

通過這次運動會,培育幼兒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增強各年齡段幼兒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提高幼兒的身體素質;培養幼兒初步的團隊意識和競爭意識,既要勇於克服困難,又能體驗勝利的愉悅,讓孩子在運動中獲得健康、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

花蕾幼兒園的昨天浸入了您無限的信任,花蕾幼兒園的明天寄託了您殷切的希望,讓我們攜手在通往智慧型的旅途中,為每乙個孩子搭建符合自身理想的階梯,讓每乙個孩子都能從自身的起點出發,一步乙個階梯的發展能力、提高智力、塑造人格。

可愛的小朋友們,今天屬於你們,明天依然屬於你們,你們是我們的希望,也是祖國金色的未來!從你們燦爛甜美的笑容中看到了堅強和勇敢,你們必將成為今天最靚麗的風景。祝願本次親子運動會辦成乙個團結、互助、理解、溝通的盛會,乙個令我們難忘的盛會。

最後,預祝本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各位家長朋友,大家好,我是妮妮班李心雅同學的爸爸。今天站在這裡很有些忐忑,前幾天朱老師跟我說讓我在這兒發言的時候心裡忍不住感慨,心想 唉 是不是因為我這體形一看就是需要好好運動的,才讓我在這兒現身說法,當這個反面教材啊 當然我得承認,最近也確實是需要好好運動運動了。並且我看今天...

開慧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定稿

開慧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大一班某某小朋友的爸爸。我非常榮幸在這樣乙個充滿陽光的夏日,參加開慧幼兒園舉辦的首屆親子運動會開幕式!作為家長代表,我首先感謝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是您用辛勤的勞動和無私的愛心,換來了小朋友們的健康成長,...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方案計畫 年 月 日 部門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家長 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參加儀徵工業系統幼兒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快樂的 返老還童 的下午。我也感到非常榮幸作為小孩家長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幼兒園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為孩子們的成長付出辛勤的勞動。當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