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慧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定稿

2022-11-09 22:24:03 字數 725 閱讀 7109

開慧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大一班某某小朋友的爸爸。我非常榮幸在這樣乙個充滿陽光的夏日,參加開慧幼兒園舉辦的首屆親子運動會開幕式!作為家長代表,我首先感謝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是您用辛勤的勞動和無私的愛心,換來了小朋友們的健康成長,也給了我們這些在各個崗位上工作的家長們乙個安心工作的後勤保障,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辛勤工作的老師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

自從孩子來到開慧幼兒園,我便和所有的家長一樣,目睹了孩子在園裡的生活和學習,欣喜的發現孩子喜歡上了幼兒園,愛上了老師。我們家長和孩子一起參與了幼兒園組織的各種活動,感受了「菊花展」的美麗,「聖誕節」的隆重、「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陶泥大賽」的喜悅。孩子們在各項活動中不僅鍛鍊了身體也增長了見識,提高了能力,這所有的一切都源於園領導開放的教學思想、先進的教育理念。

老師們用思想啟迪思想,用智慧型開啟智慧型,用愛心充實著孩子歡樂的童年。今天幼兒園又給孩子們提供了乙個平台,可以讓孩子們在運動會中獲得健康、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從而更深入的體會團結的寶貴、榮譽的崇高,同時也因為我們家長的參與,可以讓孩子在友情與親情之間獲得愛的力量。

此時此刻,我們所有人都迫切希望見到孩子們精彩地表現,那就讓我們盡情地領略孩子們的運動之美吧!預祝本次親子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願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樂,充滿陽光!所有的家庭溫馨和諧、幸福安康!

所有的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開慧幼兒園越辦越好,更加輝煌!謝謝大家!

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園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家長 親愛的老師 親愛的小寶貝們 大家好!歲月挽不回留不住的是時光,但美好的瞬間永遠會再記憶最清晰的地方存放。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參加我們孩子的活動,更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園工作的支援,在這裡我代表水東花蕾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和所有的孩子們對親臨現場的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各位家長朋友,大家好,我是妮妮班李心雅同學的爸爸。今天站在這裡很有些忐忑,前幾天朱老師跟我說讓我在這兒發言的時候心裡忍不住感慨,心想 唉 是不是因為我這體形一看就是需要好好運動的,才讓我在這兒現身說法,當這個反面教材啊 當然我得承認,最近也確實是需要好好運動運動了。並且我看今天...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方案計畫 年 月 日 部門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家長 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參加儀徵工業系統幼兒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快樂的 返老還童 的下午。我也感到非常榮幸作為小孩家長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幼兒園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為孩子們的成長付出辛勤的勞動。當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