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培訓專案個人小結

2022-11-09 22:24:06 字數 801 閱讀 9666

表8-5培訓專案個人小結

學員姓名:路春

培訓地點:直屬開發區景區01班

培訓時間:2023年11月25日至2023年12月22日小結內容

這次參加計算機中級培訓的經歷是最與眾不同的一次培訓經歷。以往的培訓都是聽聽課就結束了。這次培訓從聽課到寫作業無一不讓人覺得是一種挑戰。

先說聽課,第一天上午賈老師要我們成立小組。剛開始,我們來自不同地方的幾個老師多少都有點拘謹,誰也不認識誰,於是根本放不開。可是通過小組合作畫畫、表演節目、自我介紹等環節後我們都不那麼陌生了,開始各展所長。

每個老師都發揮自己的學科優勢,希望為自己小組的積分添磚加瓦,我們成了乙個集體。在接下來一天半的學習中,我們發揮了絕對的主觀能動性。賈老師用切身的教學例項讓我感受到了小組合作教學的魅力所在。

從來自各個學校不同學科不同級別的教師的發言中我也學到了很多,被他們認真的態度感染,為他們廣泛精深的知識涉獵所折服,同時,賈老師用她清晰的教學思路,抽絲剝繭搬捕捉資訊和昇華問題的能力以及幽默真誠使人如沐春風半的態度打動了我。應該說,兩天的培訓是在快樂和緊張中度過的。

後續的作業完成可以說是磕磕絆絆,除了填表一類的作業,其餘操作性極強的作業不得不說耗時耗力。主要還是自己在技術方面不過關,好在在身邊朋友的幫助下邊學邊做,不僅完成了作業也收穫了很多,在教學、評價等等方面都給了自己或多或少的啟發。所以,這是工作以來難得的一次經歷,一次不再重複已會知識而是像一張白紙一樣去學習的經歷,是拋去教師身份重新做回學生理解學生的經歷,是和組員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經歷。

這次的經歷讓我覺得很豐富也很珍惜!

任教學科:語文

注:請將填好的**儲存到「\學習檔案袋\學習記錄\」中。

培訓專案個人小結

三 提高了我的能力。通過這次培訓,我愈發覺得自己的不足和渺小,對於一向自負的資訊科技也開始感到自己是多麼無知!聆聽著給我們培訓的陶老師的講解,我真的感覺自己要好好學習,學習她的專業知識,學習她的敬業精神!經過她耐心細緻的講解,讓我認識到學無止盡,自己的專業知識 學科理論等水平還有待於提高。在培訓期間...

校本培訓個人小結

為期三天的校本到今天就要結束了,加上上週的五個日,們已經連續上班8天,雖然很疲勞,但大家參加培訓的認真態度讓我很受教育,特別是今天早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給老師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困難,我自己都差一點遲到。當我趕到培訓的會場,看到大家乙個個坐在那裡等待的場面,真的非常。本次的校本培訓,由我負責牽頭組...

校本培訓個人小結

為期三天的校本培訓到今天就要結束了,加上上週的五個工作日,老師們已經連續上班8天,雖然很疲勞,但大家參加培訓的認真態度讓我很受教育。特別是今天早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老師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困難,我自己都差一點遲到。當我趕到培訓的會場,看到大家乙個個坐在那裡等待的場面,真的非常感動。本次的校本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