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發言稿

2022-12-26 14:15:05 字數 542 閱讀 3463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可愛的小朋友以及各位家長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神華春蕾幼兒園大一班張淇開小朋友的爸爸,很高興作為這次春季親子運動會的家長代表,今天,我是滿懷感激之情站在這裡的,和所有的家長朋友們一樣,我欣喜的看到了孩子在幼兒園裡的變化,幼兒園裡各項活動,多元化的課程以及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增長了孩子的見識,鍛鍊了孩子的能力,孩子們一天天變得懂禮貌,有知識,會思考,還會時不時的冒出讓人出其不意的話語,這些都是辛勤的老師們用她們熱情的笑容,親切的身影,溫馨的話語和智慧型,裝點了孩子們多彩的世界,用愛心和耐心澆灌著孩子們幼小的心靈,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之星,是父母的驕傲,運動會的召開又給孩子們提供了乙個快樂的平台,我們的孩子們,在運動會中會獲得健康,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同時也因為我們家長的參與,會讓孩子在關愛中體驗親情,感受到運動帶個每個人的快樂。最後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家庭溫馨和諧,幸福美滿;祝我們的小朋友們健康成長,在運動場上跑的比兔子還快,笑的比鈴鐺還響!

祝神華春蕾幼兒園春季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運動會發言稿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

運動會發言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贊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

運動會發言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贊800公尺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