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發言稿

2022-01-26 07:07:47 字數 430 閱讀 1875

答案補充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 衝去,奔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 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

你贏了。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答案補充

致所有運動健兒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無奈,光陰好像,流水飛快,日日夜夜,將我們的童年灌溉。  激動人心的比賽,鼓舞人心的歡笑,牽動人心的淚水……一切的一切,在我們運動場上,匯成了奔騰的河流,灌溉了每乙個人的心田。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堅持,正如老師所說:

「再咬一咬牙,我就成了冠軍;再堅持一下,我就會完成比賽。」好成績固然令人欣喜,運動員們堅持到底的精神更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這種精神,讓我們的人生舞台充滿了繽紛的色彩。  就讓我們在火熱的賽場上揮灑辛勤的汗水,留下童年的歡笑,為了我們的目標給自己加油:

堅持到底!

運動會發言稿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

運動會發言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偉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贊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

運動會發言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贊800公尺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