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女生節活動主持詞

2023-02-12 23:00:04 字數 3852 閱讀 2155

女生節活動主持詞一  (現代舞開場)

男:感謝美麗的女生們帶來精彩的現代舞表演。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男:在場的女生朋友們女:現場的男生朋友們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主持人宋芳男:我是主持人鄭際曄

女:門外春寒料峭,女生們卻耀如夏花男:室內天葩出岫,女生們更姝異嫻華女:今夜群芳逐月,遙舞霓裳羽衣男:今夜瑤瑟聲聲,猶若黃鶯出谷

女:女生的自信,在這裡表現得淋漓盡致男:女生的魅力,在這裡洋溢得無拘無束

女:現在我宣布福建農林大學作物資環學院魅力綻放,夢想在路上女生節晚會合:正式開始

女:其實呀,今天男生好不好都不重要。因為呀,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女生節男:誰說女生節男生就不重要了在這個節日裡呀,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廣大男同胞的關懷與呵護了。

女:是是是,所以呀,男生們要為廣大女生服務,做好後勤工作,為的是希望女生們度過乙個畢生難忘的女生節

男:是啊,這時乙個為女生歡慶的節日,也是乙個為青春喝彩的節日,但願我們的青春不會留下空白

女:咦際曄,你知道女生節的來歷嗎男:不知道呀

女:那讓我們了解下女生節的來歷吧男:有請林晶和

(故事) 男:(感想)

女: 女:了解了女生節的起源之後,讓我們掌聲有請男生們和女生們為大家帶來的男女混搭歌曲串燒

(男女混搭歌曲串燒)

女: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男女生們帶來的精彩演唱

男:青春是一曲動聽的樂章女:青春還是一首優美的詩歌

男:下面請欣賞黃德根和黃舒寧為大家帶來的詩朗誦《致橡樹》

(詩朗誦) 男:

女:(1)耳語傳真

規則:將人員分成兩列,分別對列頭兵耳語一句話,不讓其他人聽見,要求照此往下傳,由列尾者報出結果,看兩列隊伍中哪個隊保真度更高,以其評分勝負。(注意這裡是有時間限制的)

男:(2)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以兩人為一組。乙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乙個字)向同伴提示。(紙片a4、成語)

女:(3)踩汽球

規則:一男一女搭配組成若干組(只要氣球數目夠,組數不限),遊戲開始後,互相踩其他組的氣球,並保持自己的氣球不破或破得最少者勝出。

(氣球)

(兔子舞)

結束語男: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女: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魅力用在男:年輕的心可愛的臉心綻放出你們那純潔美好的心情

女: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男: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在樓上看你此刻你就是最鮮豔的色彩

女:月亮裝飾了你的窗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願你的魅力永存化成春天的一道風景男: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女: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男:今夜無論星光是否燦爛那都是我們青春的風采女:

是啊今夜即使短暫,那都是我們不褪色的記憶男:此刻我們在這裡暫別但我們的朝氣卻化為永恆女:下面我宣布福建農林大學作物資環學院女生節晚會合:

到此結束

女生節活動主持詞二  a:尊敬的各位來賓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b:我是今天tshirt diy設計大賽決賽的主持人b

a:a。很高興大家能來這裡支援和參與我們的女生節活動

b:是埃在這個細雨綿綿,蓓蕾初綻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又乙個女生節。它像一朵火紅的玫瑰花,沸騰了我們每個人的心。

a:迎著三月浪漫的氣息,食品科學學院團委學生會本著"繽紛三月,快樂女生節"的理念,別出心裁地舉辦了這次tshirt設計大賽,笑容徵集,和三句話情書的一系列女生節活動.

b:為這個日子祝福,為這個日子刻上乙個深刻地印號

a:下面我宣布

合:食品科學學院tshirt diy設計大賽決賽正式開始!

b:首先,請允許我榮幸地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到場嘉賓和評委,他們是***

合:感謝你們的到來!!

a:今天十五個參賽隊伍將在此展現她們青春的智慧型,有請參賽隊伍,她分別是***

合:感謝她們的熱情參與!!

b:看,十五支隊伍繽紛靚麗,各具特色..相信台下的觀眾也迫不及待的想一**竟吧.

a:嗯,那有請我們15支隊的模特為我們展示參賽者的設計作品吧。

b: 哇,每件作品都很不錯啊!那他們都是一種怎樣的設計理念呢

a:我也好奇。事不宜遲,那讓我們趕緊進入今天的第一環節吧.在這一環節中,我們的十五個參賽隊伍將逐一地用三分鐘左右的時間展示他們的作品,並解說他們的設計理念.

b: 同時,也請我們的評委在我們的選手進行展示和解說之後打分.另外,為了解決出現同分的情況,請我們現場的觀眾做好準備,到時候為自己喜愛的隊伍投上寶貴的一票.

有可能你的一票將決定選手的去留

a:好,現在請第一組的選手為我們展示和解說.有請。另外請剩下的模特**稍作休息,為接下來的比賽準備.. 請第一隊開始…….

(2)。下面請第二隊。第三隊請準備

(3)··好的謝謝第一隊的展示(,現在公布第一隊的得分).下面請第三隊,第四隊請準備

(4)··下面請第四隊,第五隊請準備

(5)··下面請第五隊,第六隊請準備

(6)··下面請第六隊,第七隊請準備

(7)··下面請第七隊,第八隊請準備

(8)··下面請第八隊,第九隊請準備

(9)··下面請第九隊,第十隊請準備

(10)··下面請第十隊,第十一隊請準備

(11)··下面請第十一隊,第十二隊請準備

(12)··下面請第十二隊,第十三隊請準備

(13)··下面請第十三隊,第十四隊請準備

(14)··下面請第十四隊,第十五隊請準備

(15)··下面請第十五隊

a:精彩的tshirt模特秀結束了,獨特而美麗的tshirt,你到底喜歡哪一件呢讓我們一起期待評委們的打分。(打分期間可能會比較長,你們要準備些有獎問答來互動)

b; (由於參賽者的分數出現了同分的狀況,現在請觀眾們積極地為你們喜愛的tshirt投上神聖的一票!!)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下面請允許我宣布晉級參賽隊伍,她們分別是:**

合:恭喜她們!

a:期待她們更精彩的表現!

b:是啊,接下來讓我們進入第二環節;在本環節中,選手需在20分鐘內,現場完成對你們的tshirt的加工。本環節完後將會決出冠亞季軍。

現在有請八隊參賽隊伍派代表上台抽取提供給你們的材料。

a:好的,時間已到。真是一番激烈而緊張的競賽!

現在有請第*隊展示你們的勞動成果。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請第*隊展示

b:參賽者們真是心靈手巧!(由於參賽者的分數出現了同分的狀況,現在請觀眾們積極地為你們喜愛的tshirt投上神聖的一票!!)激動人心的時刻又來了!!究竟誰會是今日的幸運兒呢

下面請允許我宣布季軍是***恭喜ta!!

有請頒獎嘉賓***

a:恭喜季軍的獲得者!現在我宣布亞軍的得主是***

恭喜!!

有請頒獎嘉賓***

b: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究竟誰會是今日的幸運兒呢

下面請允許我宣布冠軍的得主是···**)

合:恭喜第*隊***

b:有請頒獎嘉賓***

a:恭喜今日的勝出者!!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的活動接近尾聲了。

b:是啊,快樂的時光總是流逝的飛快。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a: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b: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合:在青春的春天裡我們一起走過,未來我們燦爛地期待著!!

b:現在我宣布:食品科學學院tshirt diy設計大賽決賽

合:到此結束!!

a:感謝同學們的踴躍參與!!

b:感謝嘉賓評委們抽空參與我們的活動!!

三七女生節活動總結

四 本次活動的意義深遠 活動伴隨著學校的 風采之星 選拔,通過本次活動,讓我院女生充分認識到,作為乙個大學生,我們在不斷提公升我們的學習能力的同時,還不得不注重外表的打扮,以全新的姿態詮釋美麗的意義,做乙個 德智體美勞 全面發展的新時代女大學生。活動在取得小小的成績後,我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 一 儘管...

三七女生節活動方案

3 7 女生節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就業與職業發展協會東校區分會 女生節,誕生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是乙個關愛高校女生 展現高校女生風采的節日,也是校園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女生節其實是情人節的一大衍生品,不管中國情人節七月初七,還是西方情人節的2.14,都是在寒暑假 而校園最不能缺少的是愛情,所以女生節的...

三七女生節策劃書

活動策劃 安徽大學學生會 二 一二年二月 目錄一 活動背景 2 二 活動目的 2 三 組織機構 3 四 活動流程 3 一 參與物件 3 二 活動時間 3 三 前期準備及宣傳 3 1.前期準備 4 2.宣傳方式 4 四 活動形式 5 1.溫馨餐廳 5 2.紳士在身邊 5 3.幸運大轉盤 6 4.你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