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演講稿教堂婚禮主持詞

2023-02-12 23:03:05 字數 1010 閱讀 3050

信主的新人

第一種:

1.問(男):×你確信這個婚姻是上帝所配合,願意承認接納×××為你的妻子嗎? (男)答:我願意。

2.問(男):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當以溫柔耐心來照顧你的妻子,敬愛她,唯獨與她居住,建設**化的家庭。

要尊重她的家庭為你的家族,盡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終身。你在上帝和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男)答:

我願意。

3.問(女):×你確信這個婚姻是上帝所賜予,並願意承認×××為你的丈夫嗎? (女)答:我願意。

4.問(女):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當常溫柔端莊,來順服這個人,敬愛他、幫助他,唯獨與他居住,建設**化家庭。

要尊重他的家族為本身的家族,盡力孝順,盡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終身,你在上帝和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女)答:我願意。

第二種:

1.(新郎跪著並隨著主禮人念)我×××願意承受接納×××做我的妻子,誠實遵照上帝的旨命,和她生活在一起。無論在什麼環境,都願意終生養她、愛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以至奉召歸主。

2.(新娘跪著,並隨著主禮人念)我×××願意承認×××做我的丈夫。誠實遵照上帝的旨命和他生活在一起,無論在什麼環境都願順服他、愛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以至奉召歸主。

×弟兄 ××姐妹結婚感恩禮拜程式

1.序樂………新郎入席………司琴

2.結婚進行曲………新郎入席………會眾起立

3.唱詩………愛的真諦………會眾

4.禱告………神父(牧師)

5.獻詩………婚禮頌 ……詩班

6.獻詩………一首情歌 ……詩班

7.婚姻頌詞………伉儷

8.獻詩………每當我想起你 ……詩班

9.勉勵………神父(牧師)

10.證婚………誓約、交換信物、用印、宣告、揭紗… ×神父(牧師)

11.獻詩………詩篇二十三篇

12.獻詩………快樂的婚禮

13.祝禱………神父(牧師)

14.答謝………新郎、新娘

15.唱詩………願主賜福看顧你…詩班、會眾

16.禮成………殿樂 ……司琴

教堂西式婚禮司儀主持詞

xx請跟我說 我 xx全心全意娶你做我的妻子,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都將毫無保留的愛你,我將努力去理解你,完全完全的信任你,我們將成為乙個整體,互為彼此的一部分,我們將一起面對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們的夢想,作為平等的忠實伴侶,度過今後的一生。xx,請跟我重複,我全心...

教堂婚禮上神父的主持詞

今天我們聚集,在上帝和來賓的面前,是為了xx 新郎名字 和xx 新娘名字 這對新人神聖的婚禮。這是上帝從創世起留下的乙個寶貴財富,因此,不可隨意進入,而要恭敬,嚴肅。在這個神聖的時刻這兩位可以結合。如果任何人知道有什麼理由使得這次婚姻不能成立,就請說出來,或永遠保持緘默。誰把新娘嫁給了新郎?新娘父親...

典禮演講稿中學校友聚會主持詞

女 各位尊敬的老師,男 各位親愛的同學,齊 大家下午好。女 首先讓我來介紹出席 中學90屆畢業生畢業20周年聚會的老師和同學。他們是90屆海中高三班主任們 一班 老師 二班 老師 三班 老師 四班 老師 五班 老師 六班 老師。還有我們親愛的任課教師們。今天的禮堂因為你們的 到來 而洋溢著別樣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