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鎮典型人物事蹟材料

2023-02-12 18:24:04 字數 909 閱讀 1657

用心構築幸福生活

——劉鳳祥事蹟材料

劉鳳祥是八里台鎮劉家溝村一名普普通通的黨員。但只要你走進村里,提起他,鄰居們沒有人不豎起大拇指,誇他是個名符其實的好丈夫,妻子生活中的好幫手,工作中的佼佼者,黨員中的好楷模。

他家共有5口人,劉鳳祥已經52歲,是雙興自動門廠的一名普通工人,妻子葛雲紅,性格溫柔、勤勞善良,卻因長期患有糖尿病導致雙目失明已有十x大孫莊人,原任八里台鎮文化站幹部。他從事文化宣傳工作已有30餘年,30年來他始終秉承幹一行、愛一行、鑽研一行、幹好一行的敬業精神,致力於將八里台鎮的文藝工作發展、壯大,是大家公認的八里台文娛活動帶頭人。

退休前,崔翼是一名層文化工作者。他始終把老百姓的實際需要擺在工作的首位,勇於吃苦,樂於奉獻,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對工作的責任感。雖然他已經是年過半百,但從不以老自居,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將自己的文藝才能發揮到工作中去,在大孫莊村民中起到了榜樣作用。

特別是在任職文化站站長期間,他不斷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先後幫助大孫莊、大韓莊等村成了文藝團體,而本人也是大孫莊田野藝術團的主要成員之一。2023年,八里台鎮開展了建立"五星家庭"評選活動,為宣傳評選活動,弘揚文明風氣,他專門譜寫了坐唱類節目《五星家庭吹來和諧風》,這個節目在"慶國慶、樹新風、構和諧"文藝巡演中首次亮相便得到了老百姓的讚譽和認同。與此同時,他的家庭也被培育為和諧、綠色、文藝、書香、愛心具備的"五星家庭".

崔翼對書法、古玩、篆刻都有很深的研究,先後獲得市級區級各種獎項幾十x大賽獲得金牌45塊,銀牌37塊,銅牌25塊;11月在霍元甲武術學校參加中小學武術比賽上第一名6個、第二名5人、第三名3人;10月在八里台第四小學舉辦武術段位考評圓滿結束。(二段24人、三段24人、四段7人、五段5人、六段10人全部通過。)

李金山說:"我希望孩子們以後都多鍛鍊身體,練得都特別好,身體健康不得病。以後有大型的比賽咱還拿點成績。我希望孩子們不光學習好,還有身體必須得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報效社會。"

煤礦先進人物事蹟材料

是金子在 都閃光 記 煤礦修護五隊班長 他,中等身材,淳樸厚道,精明幹練,人們敬佩他愛崗敬業,真抓實幹的精神,更讚頌他心繫安全生產,履行神聖職責的高尚品質。他,一九八四年,從革命老區 大別山區來到淮南煤礦當了一名掘進工,百公尺井下,苦髒險累,但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在井下一幹就是二十八年。二十八個嚴...

道德風尚人物事蹟材料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道德,可謂是乙個人的靈魂,是衡量乙個人人格品質的重要標準。道德風尚也是乙個國家人民綜合素質的體現,更是乙個國家乙個民族核心價值的體現。而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向世人展現了中國共產黨思想上精神上的旗幟。對於道德風尚的問題,作為一名合格的大學生,就應該從自身做起,培養良好的綜...

初中感動校園人物事蹟材料

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對待學習我刻苦鑽研,一絲不苟,所以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還經常帶動身邊的同學與我一起學習,在班級中形成了比學趕幫的氛圍,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在校學科競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的一等獎,數學,英語,化學的二等獎。我的徵文在學校和天津市舉辦的徵文活動中分別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在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