級班感動班級人物事蹟材料

2021-08-19 02:24:57 字數 678 閱讀 2139

在班級勞動值日和學校公益活動方面表現突出,值日起來不怕髒、不怕累,一直是班級衛生區中廳會議室的負責人,每天早來晚走,盡職盡責,在完成好自己的衛生區後,還主動幫助其他同學。在班級中考值勤服務和開學前一周值勤活動中,作為住宿生的王明月同學,不顧家離學校較遠的客觀條件,主動克服自身困難,每天按時到校參加全班的值勤服務活動,從未缺勤一天。

王明月同學興趣廣泛,能寫會畫、能歌善舞、多才多藝。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王明月每次都是班級黑板報、才藝園的主要組織者和參與者。同時,她對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總能積極的參加,在演講比賽、徵文比賽、健美操比賽、武術比賽、花盆繪製等活動中都有其積極參與的身影,還是校合唱隊成員,在參與各項活動的過程中,其自身素質得到了不斷提高,個人能力更得到了全面發展。

曾獲2023年度校級十佳學生;曾獲2011-2012學年度校級三好學生;曾獲2011-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特長生;曾獲2011-2012校環保小**一等獎;曾獲2011-2012校誠信與網路健康徵文一等獎;曾獲2011-2012校體育節武術比賽二等獎;曾獲2011-2012校體育節健美操比賽二等獎等。

在剛剛結束的濟南市學聯代表大會上,王明月同學光榮當選為濟南市學生聯合會副主席。王明月同學身上體現了一名莘莘學子良好的道德品質,一種為國學習的思想態度,一種身體力行的工作作風,體現了一名當代優秀中學生的基本素養。她是2011級大專班全班同學的驕傲,這個充滿自信,懷揣夢想的女孩,注定要用她奮鬥的青春書寫其生命的華彩!

初中感動校園人物事蹟材料

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對待學習我刻苦鑽研,一絲不苟,所以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還經常帶動身邊的同學與我一起學習,在班級中形成了比學趕幫的氛圍,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在校學科競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的一等獎,數學,英語,化學的二等獎。我的徵文在學校和天津市舉辦的徵文活動中分別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在班級...

感動人物事蹟

時間不止,筆耕不輟 班學生,任 人雖然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提起孫東雨,她是乙個忙碌的人,而用她的話說,自己是乙個充實的人。在近兩年的大學生活中,她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一 事無鉅細,認真負責 由於職務多,她每天都很忙,中午甚至沒有時間休息...

感動校園人物事蹟

她是喀什市二十八中小學一名普通的教師,自2003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擔任小學語文教學及班主任工作。作為一名小學教師,她對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從不挑揀 拈輕怕重,而是服從分配,努力工作,教書育人。她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 新方法來指導工作。作為教師,她在注重教學成績的同時,還著力注重師德教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