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校園人物事蹟

2021-12-24 02:06:47 字數 727 閱讀 5161

她是喀什市二十八中小學一名普通的教師,自2023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擔任小學語文教學及班主任工作。

作為一名小學教師,她對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從不挑揀、拈輕怕重,而是服從分配,努力工作,教書育人。她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新方法來指導工作。

作為教師,她在注重教學成績的同時,還著力注重師德教育。教育教學中,她能想學生之所想,急學生之所急,處處關心他們、幫助他們,體諒學生的疾苦,做學生的知心朋友。在四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後,她班裡有8個學生數學不及格,語文有2個學生不及格。

放假後,她在去後進生家裡去了解情況的路上。不幸被車撞了。她住進了醫院。

出院後,她又及時與這些家長取得聯絡,要求家長在家裡及時督促孩子的學習。開學時,她的右胳膊上吊著的繃帶還沒有取下來,但是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學習,她按時來到了學校。單位同事說:

「***,你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等好一些了再來上班。」她說:「我在家裡休息也不安心,因為學校裡還有與我朝夕相處了四年的學生,我放心不下這些孩子們呀!

」作為一名年級的大隊輔導員,能積極配合學校大隊部搞好大隊活動。同時,還組織我年級的少先隊員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在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她也十分注重「師範」作用,衣著整潔大方,言行規範得體,對待任何學生一視同仁,尤其是對待差生,更是關愛有加。

成績不能滿足,名譽催人奮進。作為一名教師,覺得自己始終要踐行為人之道,從師之道。特別在實施教師績效考核的今天,她覺得教師更要講敬業和奉獻。

堅守著三尺講台辛勤耕耘、開拓創新、默默奉獻。

感動人物事蹟

時間不止,筆耕不輟 班學生,任 人雖然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提起孫東雨,她是乙個忙碌的人,而用她的話說,自己是乙個充實的人。在近兩年的大學生活中,她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一 事無鉅細,認真負責 由於職務多,她每天都很忙,中午甚至沒有時間休息...

初中感動校園人物事蹟材料

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對待學習我刻苦鑽研,一絲不苟,所以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還經常帶動身邊的同學與我一起學習,在班級中形成了比學趕幫的氛圍,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在校學科競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的一等獎,數學,英語,化學的二等獎。我的徵文在學校和天津市舉辦的徵文活動中分別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在班級...

大學生感動人物事蹟

1周九龍個人事蹟材料 周九龍,男,安徽省宿州人,1994年7月出生,文學院12級師本五班學生,中國共產黨黨員,青年作家。現為安徽省宿州市作家協會會員 書法家協會會員,福建省漳州市詩歌協會會員。歷任班長 文學院宣傳中心副主任 校友通訊 主編 校友服務中心副主任 薌濤劇社常務副社長 泠音琴社秘書長 書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