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人物事蹟

2021-08-22 13:21:58 字數 933 閱讀 5203

時間不止,筆耕不輟

班學生,任**。

人雖然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拓寬生命的寬度。提起孫東雨,她是乙個忙碌的人,而用她的話說,自己是乙個充實的人。在近兩年的大學生活中,她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

一、事無鉅細,認真負責

由於職務多,她每天都很忙,中午甚至沒有時間休息,她可以不吃飯、不睡午覺,甚至犧牲假期,但是不可以對工作敷衍了事。交給她的事情,不論大小,她都能辦的有條不紊。

她的工作多與文字打交道,學院學生活動的新聞稿、表彰大會的串詞、部門的工作計畫與總結、學院的安全知識宣傳板等等,她都參與編輯,並且她的工作也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由於新聞稿的時效性,當天的新聞必須當天出稿,所以她經常出入機房,然而,當別人對著顯示器哈哈大笑時,她卻對著word文件,快速地敲擊鍵盤,為了新聞稿中的乙個字眼左思右想。

二、校園活動,積極參與

學校經舉辦各項活動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在各項活動中,必定少不了她的身影。雖然她的腰傷並未痊癒,但是她從不以此為藉口推脫,運動會的田徑場上、協會會長集體舞的舞台上、800公尺的測試中,都有她的身影。每次傷痛來襲,她也只是默默的為自己塗抹藥膏,不宣揚、不邀功。

三、不忘本職,努力學習

工作佔據了她的大部分時間,她卻不以此為由忽視學習,反而更能抓緊時間,在課上緊跟老師,白天忙著工作,晚上便挑燈複習。幾學期下來,不僅成績優良,獲得了獎學金,還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

四、樂觀積極,享受生活

工作繁忙,身心疲憊,但是她不吝嗇自己的課餘時間,每每各個組織的給類集體活動,她都積極相應,為此她失去很多探訪昔日同學的機會,但是她不後悔,她說:「大學就這麼一次,錯過了,就體會不到這些快樂了,然而敘舊什麼時間都可以。」

現在的她,每天依然繁忙,然而她卻不再默默無聞,同學和老師漸漸知道了她的勤奮,並感動於這樣乙個對文字「錙銖必較」、校園活動「首當其衝」、對學習「不緊不慢」、生活中「貪圖享樂」的女孩。

大學生感動人物事蹟

1周九龍個人事蹟材料 周九龍,男,安徽省宿州人,1994年7月出生,文學院12級師本五班學生,中國共產黨黨員,青年作家。現為安徽省宿州市作家協會會員 書法家協會會員,福建省漳州市詩歌協會會員。歷任班長 文學院宣傳中心副主任 校友通訊 主編 校友服務中心副主任 薌濤劇社常務副社長 泠音琴社秘書長 書畫...

感動校園人物事蹟

她是喀什市二十八中小學一名普通的教師,自2003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擔任小學語文教學及班主任工作。作為一名小學教師,她對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從不挑揀 拈輕怕重,而是服從分配,努力工作,教書育人。她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 新方法來指導工作。作為教師,她在注重教學成績的同時,還著力注重師德教育。教育...

2023年度感動人物事蹟及頒獎詞

一 吳錦泉高節卓不群 頒獎詞 窄條凳,自行車,弓腰扛背,沐雨櫛風。身邊的人們追逐很多,可你的目標只有乙個。刀剪越磨越亮,照見皺紋,照見你的夢。吆喝漸行漸遠,一摞一摞硬幣,帶著汗水,沉甸甸稱量出高尚。人物事蹟 2010年8月9日,吳錦泉收聽廣播時得知甘肅舟曲發生特大泥石流災害,將磨刀掙來的硬幣湊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