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演講稿 企業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18:24:06 字數 440 閱讀 8653

企業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裁判、運動員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建設銀行邢台分行第二屆職工運動會,我謹代表廣大運動員衷心感謝行領導的關心與厚愛,感謝參與組織此次運動會的全體人員,沒有你們的辛勤付出,就沒有今天的運動盛會,謝謝你們!

舉辦這次運動會,是我們迎奧運、學奧運,展示我行員工風采,提公升行社會形象的一項重要舉措,必將成為推動我行企業文化建設、激發員工活力、增強團隊凝聚力的乙個強有力「助推器」。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運動員鄭重承諾:我們將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嚴格遵守賽事活動的各項安排,遵守比賽規則和賽場紀律,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團結協作,頑強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努力爭取優異的成績。大家會以這次運動會為起點,把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堅韌不拔的優秀品質傳遞到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讓我們齊心協力向著建設銀行更高、更遠的目標,奮勇前進!

運動會致運動員演講稿

致運動員 力量的拼搏耐力的考驗默契的展現面對這些你毫不畏懼勇往直前加油吧!運動員們!加油吧!運動員們!致接力運動員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在急馳中,我們的眼光在剎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在急馳中,我們的眼光在剎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背影震撼了你我...

運動會運動員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北重五中2016 2017學年度春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 更快 更強的精神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現自我的舞台。我們要發揚更高 ...

運動會演講稿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卻摺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跨過那一瞬轉過那道彎勝利在向你招手致200公尺運動員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