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演講稿選集 演講稿

2022-11-12 20:36:05 字數 2475 閱讀 8203

我們迎著十月煦暖的陽光,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這是一篇關於運動會演講稿,供您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運動會演講稿一

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同學: 大家上午好!

x天是最美好的季節,在這***xx的大好時節。我們實驗小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在中心廣場隆重舉辦20xx年x季田徑運動會。我提議,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掌聲)對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各位老師表示衷心感謝,向參加這次盛會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掌聲)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認同,學校的聲譽日益提高。特別是去年,我校所有教室都安裝了多**網路教學裝置,面積達800平方公尺的現代化閱覽室投入使用,參加各級各模擬賽、競賽獲獎師生達到200多人次,我校還率先聘請全國著名教育專家為我校學術顧問,我們美麗的校園面貌煥然一新,大氣的文化氛圍正在逐步形成。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學校在不斷的發展。

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我們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學校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平時學生體育活動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

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 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3. 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乙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 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最後,預祝本次春季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運動會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們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的季節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迎風而來,在操場上,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我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參賽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在此,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和「團結、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精神,全體運動員奮勇拼搏,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和友誼,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舞台,在運動場上努力地奔跑!在同學們的歡唿聲中,盡情地展現自己。

期待這次運動會將創造新跨越的好成績!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最後祝願運動員取得好成績,祝願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運動會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老師同學們: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值此**季節,舉國上下喜迎國慶佳節和黨的xx大召開之際,我們xx市第十一中學隆重舉行第xx屆田徑運動會。請允許我代表xx市第十一中學全體師生,向百忙之中前來我校參加運動會的各級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本屆運動會是,把我們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的情況和素質教育情況,向各級領導和來賓做以全面匯報的大會。

幾年來 ,我校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各兄弟學校和廣大學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關心和支援下,在廣大師生齊心努力下,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特別是連續幾年大專院校公升學率趨於穩步上公升階段。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大家慶賀。

但是,我們要認識到「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我們決不能滿足現狀、停滯不前。我們的社會日新月異,正處在急速發展時期。

我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各行各業都力爭在短時期內與世界接軌。我校作為省重點中學,如果要想保持其榮譽和地位,就要不斷深入進行教育教學改革,就要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就要不斷加強素質教育,就要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就要不斷提高公升學率,把更多的學生送往好大學、名牌大學。我們還要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種產業」的道理。

我們要以這種理念去謀求我們的生存和發展。

為此,我們師生員工就要加倍努力奮鬥。我們的教師,要從以增強科技知識教課的純授業型教師轉化為研究使學生怎樣學習,研究培養什麼樣的學生的研究型教師;我們的學生,要從一味跟著老師的鸚鵡學舌型轉化為怎樣學習,將來要做怎樣的人這樣一類主動型學生。

這是我借本屆運動會向全校師生發自內心的忠告。

我希望全體師生人人以愛為本,以誠相待,齊心協力開好運動會。本屆運動會應該是乙個教職員工全身心為學生服務的大課堂,是乙個全體學生充分發揮各自特長的大課堂。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相信,我們只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我們所想到的就定能乙個乙個變成現實。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運動會演講稿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卻摺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跨過那一瞬轉過那道彎勝利在向你招手致200公尺運動員 夏...

運動會演講稿

永久為你喝彩 是誰說過,鮮花與掌聲只屬於成功者。這只是由於,堅持就是成功。也許,鼓勵的話說了太多太多。但,這掌聲發自我們內心。這鮮花是我們為你送上的最好的禮物 請記住,我們永久為你喝彩。逆水游魚 你張開你的鰭在水中穿梭,陽光也絕不吝嗇的,照耀在你的身上,映出點點星輝,也是我們的希看。努力吧 加油吧 ...

運動會演講稿

綠場地,紅跑道,旗兒飄飄。綠樹環繞,微風漸漸,好乙個賽場 看,運動服英姿颯爽,青春昂揚 聽,歡呼聲迅雷及耳,虎虎生氣。感受運動的激 情,激起鑼鼓陣陣 這是我們的校運會。這,是我們展示才華的舞台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 汗水,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