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演講稿學校運動會主持詞

2022-11-28 07:12:02 字數 1284 閱讀 8399

敬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追逐十月的和風,

沐浴金秋的陽光!

今天,在滔滔湘水畔,在巍巍寶塔旁,我們的祁陽一中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徑運動會。

今天的一中,風含情,水含笑,花兒更妖嬈。

今天的一中,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群情激昂,英姿勃發。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正邁著堅實的步伐,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

今天的一中,藏龍臥虎,人才輩出,歷年高考,傲視群雄,今年高考突破300大關,繼續雄居永州第一。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的要求,也是人民的希望。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乙個人工作和學習的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體育教學工作已經擺在學校教育工作不可忽視的重要位置。

本次運動會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共有53個代表隊參加24個田徑專案的角逐。他們將以拼搏奮進,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參與第

一、健康第

一、團結第一的比賽風尚,充分展示一中人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

迎著絢爛的萬丈陽光,

懷著熱切的成功慾望,

我們相聚在這青春的世界,

相會在這活力的海洋。

讓眼淚流淌在心中,

讓汗水揮灑在賽場。

讓豪情燃燒,

讓生命放光。

龍騰虎躍,看幾多健兒摘金奪銀,

風和日麗,喜三千吳鉤射鵰攬月。

我們,需要更多的劉翔、刑慧娜、王軍霞,我們需要頑強拼搏、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讓我們共同祝願運動會取得~成功。

接下來請用掌聲歡迎各隊出場。

國旗隊:

首先進入我們視線的國旗護衛隊!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威儀又莊重,從他們炯炯有神的目光裡我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會徽隊:

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運動會會徽,它設計精美,內涵豐富,奔跑的氣勢、優雅的姿態體現了非常豐厚的體育文化。

彩旗隊:

彩旗飄飄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讓人歡欣鼓舞。衷心祝願我們的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色彩紛呈,充滿生機。

鮮花隊:

送走彩旗隊,我們迎來了鮮花隊。他們穿著漂亮的校服,邁著整齊的步伐,揮舞著鮮花穿過我們的視線,多美的一道風景線!它讓我們在泛黃的秋季裡找到了春天的氣息,芬芳而又沁人心脾的氣息!

花環隊:

"待到山花爛漫時,他在叢中笑"現在我們迎來了五彩斑斕的彩色世界,五彩的生活,斑斕的前程需要讓我們付出更多的汗水,更艱辛的努力。但我們堅信,明天會更好!

裁判員隊:

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讓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友誼、團結、公平!

運動會演講稿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卻摺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跨過那一瞬轉過那道彎勝利在向你招手致200公尺運動員 夏...

運動會演講稿

永久為你喝彩 是誰說過,鮮花與掌聲只屬於成功者。這只是由於,堅持就是成功。也許,鼓勵的話說了太多太多。但,這掌聲發自我們內心。這鮮花是我們為你送上的最好的禮物 請記住,我們永久為你喝彩。逆水游魚 你張開你的鰭在水中穿梭,陽光也絕不吝嗇的,照耀在你的身上,映出點點星輝,也是我們的希看。努力吧 加油吧 ...

運動會演講稿

綠場地,紅跑道,旗兒飄飄。綠樹環繞,微風漸漸,好乙個賽場 看,運動服英姿颯爽,青春昂揚 聽,歡呼聲迅雷及耳,虎虎生氣。感受運動的激 情,激起鑼鼓陣陣 這是我們的校運會。這,是我們展示才華的舞台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 汗水,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