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用愛心感化學生

2023-02-12 18:06:03 字數 895 閱讀 7985

xx-xx學年,是經濟管理學院08財管搬到海甸校區的第一年。因為有餘老師,班級同學很快就適應了新的環境,她總是在孩子睡後來到宿舍了解學生的情況,常給學生分析專業問題及就業的資訊;分析校區差異,讓學生盡快習慣海甸校區及海口的生活。晚上常常能在宿舍裡見到餘老師,餘老師每次都是等孩子睡了才來宿舍,她常說「十點後來宿舍是最好的,大家自習回來了,這樣就不占用大家的學習時間」。

在餘老師的精心引導下,班級的同學各方面情況良好,沒有一名學生受到過任何處分。

餘老師所帶的這個班級很活躍,搞羽毛球、籃球等體育比賽,組織並編排了班級元旦晚會,組織燒烤活動等等。xx年「5.25心理活動月」心理主題班會評選活動中獲得一等獎;在海南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xx年「5.

25心理活動月」心理主題班會評選活動中獲得優秀獎。班上同學中有23個人次獲得一二三等獎學金及學校各項獎。

餘老師特別關心同學。班上林同學一直睡眠不好,餘老師對他特別關心,總是問同學他的情況如何,有沒有好點等,同時也給他想辦法、出主意,有時提供一些方法讓他試著看能不好點;祝同學得了肺結核病,餘老師不顧自己曾也得過這病,堅持到病房探望他,並給他帶去年牛奶等營養品;謝同學因病手術,餘老師那時正特別忙,她趕到醫院時手術剛結束,餘老師安排並確認了照顧她的同學,留下100元錢讓同學買點吃才走。最令人難忘的是,xx年3月14日,那是週末,一大早男生宿舍18-705的天花板掉下來,餘老師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並親自檢查其他幾個宿舍的天花板情況,再次提示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安全。

應學生的需要,她連續兩年指導學生參加第五屆和第六屆全國大學生創業設計暨erp沙盤模擬經營大賽,連續兩年獲得了海南省「冠軍」,並代表xx省和xx大學參加全國總決賽,第五屆獲得全國「三等獎」和第六屆獲得全國「優勝獎」。xx年人力資源管理的幾個學生慕名找余老師指導她們參加「挑戰盃」比賽,餘老師盡心盡力指導,最後,她所指導的團隊獲得海南省「特等獎」,並成為唯一進入全國總決賽的團隊,最終獲全國「銀獎」。

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我,出生於1986年,本科學歷,2008年9月,我阿城師範畢業參加教育工作。作為年青的教師,本人一貫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能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熱愛教育,熱誠教學,熱心教研,尊紀守法,作風正派,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克己奉公,愛心助人,事事處處能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一 銳意進取,不斷超越。我從...

事蹟材料班主任工作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班主任工作先進事蹟材料 一 寬容 學生成長的陽光 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曾經說過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愛是理解,愛是同情,愛是尊重,愛是信任,愛是寬容,愛是鼓勵,愛是奉獻,愛是當好班主任的前提。只有對學生發自內心的熱愛才能獲得學生的理解與支援,才能有效的與學生溝通。剛剛做班主...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滿腔心血付桃李 記炎陵縣職業技術學校班主任老師 女,漢族,大學本科文化,1977年月11月出生,現年34歲,縣職業技術學校英語教師。1999年參加工作以來,幾乎年年擔任班主任,成為學生心目中 最喜愛的老師 她用博大的愛心和堅強的意志書寫著乙個教育工作者不平凡的奮鬥歷程。一 加強學習,提高素質 要給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