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採煤工事

2023-02-12 18:03:06 字數 736 閱讀 2688

楊文是採五區一名普通的生產組長,自從參加工作的那天起,他就立下了扎根礦上的決心。在工作中他認真負責,勇挑重擔,事事處處以身作則,服從組織分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班班超額完成區隊,班裡交給的各項生產任務,並多次在打棚競賽中獲獎。

在2023年度的工作中,他吃苦在前,苦活累活搶著幹。嚴格按章操作,用心搞好質量標準化,工作面**有困難,有險情他就主動到**幹。今年9月份0105工作面中間採煤須拖煤皮。

各種活都不好幹,這個時候班長點將點到了他,他沒有怨言,每班的工作迴圈此地段都是重點,如果幹不好即影響正常迴圈,又會造成不安全隱患,他嚴格按照作業規程操作,每班下來總是衣服被汗水濕透,累得腰痠背痛,可他沒有為此影響班裡的正常生產迴圈。整整23天沒有休息乙個班,直到工作面渡過了難關,為區隊順利完成公司下達的生產任務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工作中他對安全工作也是這樣兢兢業業、認認真真。他不但平時自己遵章守紀,就是看到別的工友違章,三違,他也主動制止。有一次槽尾段兩名工人圖省事,用工作面溜煤槽拉柱,他就立即制止,並幫他們把死柱回了出來,同時也把他們的三違行為報告了區隊。

為此他的工友還和他吵了一架。還有一次,楊文發現臨段工友空頂作業,他不但幫助工友護好了頂,而且還給工友講了空頂作業後果的嚴重性,使兩名工友心服口服。楊文同志就是這樣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為了區隊的生產,也為了工友的安全。

這就是採五區一名普通的生產組長楊文,在工作中他認真負責,勇挑重擔,事事處處以身作則,服從組織分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為區隊的安全生產努力地工作著,貢獻著、奮鬥著。

採五區2023年12月13日

電廠「十佳女工」事蹟報告

自19 年成立生產籌備處至今,分公司已經走過11個春秋,順利接管了 電廠並為業主提供了一流的執行維修服務,取得了驕人的業績,湧現出一批思想先進 技術精湛 作風過硬 德才兼備的優秀員工。同志正是這批優秀員工的典型代表,作為一名奮戰在生產最前線的燃料執行女工,11年來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以紮實的工作作風...

十佳員工事蹟材料 實用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敦厚的身材,平凡的裝束,和善的笑容,質樸的為人,讓每個見過他的人都為之感染,並記住了他樸實憨厚樂於奉獻的精神。他就是山東 製藥廠普通員工 自1996年開始獻血以來,至今已經連續無償獻血9400ml,並先後獲得 201x 201x年度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銅獎 20...

十佳師德楷模

十佳師德楷模 先進事蹟材料 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驀然回首,為人師竟然有九個年頭了。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動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青年志願教師。被我校選為一名師德標兵,心中感到萬分榮幸。感謝領導對我工作成績的認可,感謝同事對我熱情的幫助與鼓勵。我深深的知道,在我的周圍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