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2022-10-19 09:48:12 字數 1037 閱讀 9533

我,出生於2023年,本科學歷,2023年9月,我阿城師範畢業參加教育工作。作為年青的教師,本人一貫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能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熱愛教育,熱誠教學,熱心教研,尊紀守法,作風正派,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克己奉公,愛心助人,事事處處能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一、銳意進取,不斷超越。

我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以來,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時時以乙個優秀教師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堅持出滿勤,幹滿點,從不遲到早退。以校為家,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在多年的教育教學中,為了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業務素養,提高自己的教學認識水平,適應新形勢下的教育工作要求,在教學中我不錯過任何乙個可以提公升自身業務素質的機會,積極參加各種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積極參加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向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學習,並認真寫心得體會。工作期間,我既教書又育人,經常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學生做人要自立自強,誠實守信,為人正直;在學習上要積極進取,開拓創新,待人要寬厚,做事要有責任心;在生活上要勤勞節儉,生活儉樸。經常教育學生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集體,做乙個社會主義合格的**人。

二、認真教學,潛心教研。

作為一名教師,我不斷地刻苦鑽研業務,認真研究教材教法,研究新課程標準,注重多方位培養學生的能力和學習習慣,對工作講求實效,對學生因材施教。為了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我堅持經常翻閱《數學課程標準》、《優秀**集》等書籍。備課時,我精心設計環節,努力鑽研教材,上網查閱資料,了解學生特點,做了大量的課前準備工作,做到備教材,備學生,備資源,結合課堂實際運用課件配合教學,向45分鐘課堂要質量。

課堂上給學生暢所欲言的時間和空間,讓學生做課堂的主人,而我則循循善誘的引導,做好學生的學習合作夥伴,學習效果事半功倍。教育學生上,我很注重培優扶差的工作,對於後進生,我總是給予特殊的照顧,在課堂上多提問,多巡視,多輔導,對他們的點滴進步給予大力的表揚;課後多找他們談心、交朋友,樹立起他們的信心和激發他們學習的興趣。我抓好學生的小組學習活動,選拔優秀的小組長,帶領小組成員一起進步。

我和學生廣泛交流,得到學生的信任,了解學生的精神世界,及時對學生給予指導和幫助,做到春風化雨,潤物無聲,使他們健康成長。

事蹟材料班主任工作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班主任工作先進事蹟材料 一 寬容 學生成長的陽光 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曾經說過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愛是理解,愛是同情,愛是尊重,愛是信任,愛是寬容,愛是鼓勵,愛是奉獻,愛是當好班主任的前提。只有對學生發自內心的熱愛才能獲得學生的理解與支援,才能有效的與學生溝通。剛剛做班主...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滿腔心血付桃李 記炎陵縣職業技術學校班主任老師 女,漢族,大學本科文化,1977年月11月出生,現年34歲,縣職業技術學校英語教師。1999年參加工作以來,幾乎年年擔任班主任,成為學生心目中 最喜愛的老師 她用博大的愛心和堅強的意志書寫著乙個教育工作者不平凡的奮鬥歷程。一 加強學習,提高素質 要給別...

大學班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大學 班主任先進 事蹟材料 一 做學生的貼心人 周xx,從2014年9月開始擔任2014植物保護班班主任。多年來,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在做學生思想工作中與學校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在認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職責的同時,加強自身 師德修養,認真學習和實踐 科學發展觀,積極組織和參與學校的 創先爭優活動。主要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