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

2023-02-12 18:03:02 字數 861 閱讀 6417

本文共有1071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二篇: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三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修改第四篇:重溫宣誓活動主持詞關於五四青年節第五篇: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正文第一篇: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五四」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組織召開慶祝「五四」青年節暨青春奉獻崗位演講會,表彰先進典型,激勵廣大團員青年立足本職崗位,積極投身於濱海城市建設的偉大實踐。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團委書記***同志,局黨委書記***同志和我局全體團員青年。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四項議程:一是宣讀表彰決定;二是進行表彰;三是青春奉獻崗位演講;四是領導講話。

同志們,在全縣上下加速推進「魅力鋼城、中等城市」建設的偉大程序中,我局廣大團員青年弘揚"五四"精神,解放思想、大膽實踐、開拓進取,創造了輝煌的業績,湧現出了一批先進典型。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局團委書記***同志宣讀《關於表彰***年度優秀共青團員》的決定。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進行表彰發獎。

請優秀共青團員代表上台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受到表彰同志表示熱烈祝賀.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優秀團員及青年代表演講發言。

首先,有請***科***同志,她演講的題目是《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城管大隊***同志,他演講的題目是《讓靚麗的青春在城市建設中閃光》,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城管大隊***同志,他演講的題目是《在平凡的崗位上為城市建設添光彩》,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房產交易中心***同志,他演講的題目是《青春飛揚》,大家歡迎。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 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首先,感謝 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

五四青年節主題班會活動主持詞

賀 老師們 周 同學們 賀 周 大家下午好 賀 鮮豔的隊旗在藍天下飄揚。周 嘹亮的歌聲像歡樂的海洋。賀 我們沐浴著幸福的陽光。周 愛學習,愛勞動,我們像鮮花一樣成長。賀 但是,櫻桃好吃樹難栽,不下苦功花不開,周 幸福不會從天降,美好生活等不來。賀 勞動最光榮,是一句很平常的話,卻也是句不平凡的話。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