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頒獎典禮主持詞

2021-08-22 07:53:21 字數 1950 閱讀 8186

開幕詞:

合:青春五四,我與祖國共奮進

平安幾江,我與江津共繁榮

和諧社群,我與社群共發展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來賓

丙:青年朋友們

(齊):大家上午好!

丁:今天是五四青年節,在這個屬於年輕人的節日裡,我們回首往昔,歌唱青春;我們放飛理想,擁抱未來。

甲:弘揚「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我們行走在美麗的江津大地,憧憬幾江和諧發展的偉大夢想。

甲:93年前的今天,一群熱血的青年兒女,為了國家和民族的興亡,捨身忘死,浴血奮戰。

乙:93年前的今天,無數的仁人志士,高舉愛國主義的大旗,揚著民主和科學的風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

丙:那是一段激情昂揚的歷史,那是一首蕩氣迴腸的戰歌,是打破封建**和愚昧的吶喊,是乙個民族走向覺醒的宣言。

丙:伴著近乙個世紀的歷史征程,我們的國家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日益富強,我們的民族在中華兒女的勤勞下日益昌盛。

丁:現在我宣布,「慶五四青年才藝展演暨各類優秀青年頒獎典禮」,現在開始!

一. a:祖國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母親,共同的家

b:國是榮譽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

a:國與家連在一起創造國家的奇蹟

b:下面請欣賞小西門社群帶來的手語節目:《國家》

二.a:我們的祖國是那麼令人心潮激盪

b:我們的祖國是那麼令人信心百倍

a:我們的祖國是那麼令人充滿希望

b:下面請欣賞由三五三三社群帶來的詩朗誦《我的祖國》

三.a:明天的嚮往如沙漠甘泉

b:我們將忘記昨天展望明天

a:展望明天,我們用奮鬥塑造更加壯麗的未來

b:下面請欣賞由小什字社群帶來的小合唱《明天會更好》

四.a.有了你,滿目瘡痍的中國不再沉寂

b. 有了你,不屈不撓的中國從此站立

a. 有了你,改革開放的中國終於崛起

b. 中國共產黨,一切因為有了你!

a.接下來請欣賞由大西門社群帶來的詩朗誦《崛起中國》

五.a.揮灑青春風采,舞動新幾江

b. 用燃燒的激情點燃「五四」之光

a.下面請欣賞得勝社群帶來的手語舞《超級女生》

六.a. 這是一枚紅色的標誌

看到就使人感受春天般的溫暖

b.這是乙個進步的團體

它的宗旨是付出與奉獻

a.這是一群熱血的青年

每個人的笑容都如陽光般燦爛

下面請欣賞由大什字社群和通泰門社群共同帶來詩朗誦《五四·青春的火焰 》

七.a.聽吧,激情的**,奏出他們的生機與活力

b.看吧,剛勁的舞姿,舞出他們的風采與魄力

a.他們,帶著自信的笑容,邁著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b.下面請欣賞由南門社群帶來的舞蹈《韻律操》

八. a.傳承五四精神,放飛青春夢想

b.發揚五四精神,實現民族復興

a.五四精神,代代相傳;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b. 下面請欣賞由通泰門社群和大什社群帶來的舞台劇《五四精神·代代相傳》

九.a.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b.悠悠的唱著最炫民族風,讓愛捲走所有的塵埃

a.下面請欣賞五舉村帶來的舞蹈:《最炫民族風》

十.a.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

b.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描繪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

a.因為感恩才會有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b.下面請欣賞由四牌坊社群帶來的合唱《感恩的心》

結尾:a.今天,我們在這裡歌唱,許下了牢記歷史,艱苦奮鬥的承諾。

b.今天,我們在這裡歌唱,奏響了銘記使命,迎接挑戰的嶄新樂章。

a.祝願我們的黨永葆生機,祝願我們江津的明天,更加

合:燦爛輝煌!

b. 「弘揚五四精神·建設幸福幾江」五四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領導的光臨,感謝各們青年的參與;請領導上台與演員合影留念;請參加演出活動的領導、嘉賓朋友們、以及演職人員到機關食堂就餐。

合:朋友們,再見!!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 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首先,感謝 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

本文共有1071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二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三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修改第四篇 重溫宣誓活動主持詞關於五四青年節第五篇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正文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