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教師演講主持詞

2021-08-20 06:40:55 字數 1280 閱讀 7069

「青春建功」教師演講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為了繼承和弘揚「五四」愛國精神,充分發揮中青年教師教育教學生力軍作用,深化「幸福教育黨員領航」行動,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全鎮中青年教師主題演講活動。來自中小學、幼兒園的 16 位教師,將結合自身教育教學工作經歷,暢談理想、奮鬥與收穫,與大家分享他們青春立功的體會與感悟。

今天,*鎮長、鎮團委*書記在百忙中前來指導,讓我們掌聲歡迎。

本次演講比賽的順序,由抽籤決定。本次比賽的評委有

打分採用百分制。評委根據每位演講教師的演講內容、儀表形象及演講技巧效果現場打分。首先上場的前三名選手,待三人比賽完成後,由評委綜合衡量後分別打分;之後比賽逐一打分。

比賽最高分不超過95分,最低分不低於80分。計算成績時,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取其平均得分為演講教師的比賽成績。本次設獎,一等獎4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若干名。

下面,我宣布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首先,請1號選手上台演講,2號做準備。

頒獎儀式主持詞

昨夜一夜喜雨,滋潤了大地萬物,也為我們的演講助添了喜氣。願我們西張莊的學生們,在各位教師付出甘露的滋潤下,能夠更加健康、更加茁壯的成長。

老師們:

經過緊張而激烈角逐,我鎮「青春建功」教師主題演講比賽就要圓滿落下帷幕了。剛才,參賽教師們乙個個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生動的講述,讓我們再次體驗到了一名優秀教師的尊嚴,分享到了實現人生價值的快樂與喜悅。

下邊進行頒獎儀式,頒獎儀式共三項:

第一項:請**主任宣讀本次比賽成績。

第二項:頒獎。

第三項:請鎮教育黨總支書記王書記講話。

下邊逐項進行。

首先,請**主任宣讀本次比賽的成績。

下面,開始頒獎:

首先頒發三等獎。請老師上台領獎;

下面頒發二等獎。請: 老師上台領獎。

下面請一等獎獲得者: 老師上台領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教育黨總支書記王書記講話。

老師們,今天參賽的各位教師都立足於教學實際,圍繞「崗位建功」這個主題,暢談了自己的理想、奮鬥與收穫,述說了青春立功的體會與感悟。較好的展現出了我鎮廣大中青年教師的個人風采,充分反映了我鎮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良好的精神風貌。教育黨總支王書記結合教育實際,對廣大中青年教師的成長及崗位建功提出了希望,對各單位提出了具體要求。

希望所有教師要以優秀教師為榜樣,學習他們獻身教育、甘為人梯的崇高境界;學習他們以德立教、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的高尚職業道德,更加熱愛我們的教育事業,熱愛我們的工作崗位,扎扎實實地乾好本職工作,為我鎮教育事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 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首先,感謝 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

本文共有1071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二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三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修改第四篇 重溫宣誓活動主持詞關於五四青年節第五篇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正文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