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座談會主持詞

2021-08-18 21:51:19 字數 1315 閱讀 9210

「五四」青年座談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年5月2日)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五四」青年座談暨表彰大會,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和共青團建團91周年。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四套班子領導,,各鄉鎮、街道、市直機關主要領導和分管共青團工作的領導,還有來自社會各界團員和青年代表。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四項議程。

會議第一項:請xx傳達xx團員代表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大家歡迎!

會議第二項:青年代表發言。

首先,請駐市部隊青年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公安系統青年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農牧系統青年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基層團幹部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大學生西部計畫志願者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社會創業青年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非公企業青年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會議第三項:頒獎儀式

請第一組獲獎代表上台領獎,由主席台領導為獲獎的單位及個人頒獎。

請第二組獲獎代表上台領獎,由主席台領導為獲獎的單位及個人頒獎。

請第三組獲獎代表上台領獎,由主席台領導為獲獎的單位及個人頒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單位及個人表示祝賀!

會議第四項:請市委書記xx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的各項議程已經圓滿完成,剛才傳達了xx書記的講話精神。幾位青年代表作了很好的發言,聽後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大家來自不同的行業,許多同志長期奮鬥在基層單位,都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在他們身上也體現出了新時代青年的精神風貌,希望各族青年朋友能以他們為榜樣,共同肩負起xx市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重任。

xx書記的講話肯定了長期以來共青團工作為推進xx市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著重指出了當前青年工作存在的問題和將來努力的方向。對我們的工作有著重要的指導意義。各族青年要認真貫徹落實xx書記的講話要求,要在同各種錯誤觀點和思潮的鬥爭中堅定立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和堅定,努力成長為具有高度的理論自覺、鮮明的實踐品格、深厚的群眾根基、奮進的創新精神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

同時,要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帶領廣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火熱實踐,努力成長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乙個時代中,青年都是社會中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創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體。

我們相信,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在偉大五四精神的激勵和感召下,xx青年一定能夠繼續發揚「黨有號召、團有行動」的光榮傳統,牢記使命,不負重托,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滿腔熱血,為xx市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 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首先,感謝 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

本文共有1071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二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三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修改第四篇 重溫宣誓活動主持詞關於五四青年節第五篇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正文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