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演講比賽主持詞

2021-07-04 09:01:02 字數 1295 閱讀 5679

演講比賽主持詞

男:歡迎來到「創先爭優,五四精神」****五四青年節演講比賽的現場。

女:今天是偉大的五四運動九十三周年紀念日。在這個火紅的節日裡,做為新一代的環保人,我們歡聚一堂。

男:為探索社會主義新道路、弘揚五四精神,發出我們真誠的呼喚、訴說青春的暢想!

女:本屆青年演講比賽由**單位團委主辦,****團支部承辦。

男: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得到了*****領導和***機關的大力支援和指導。

女:首先,讓我很榮幸的介紹到會的各位領導。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歡迎!

男:我們還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各個中心的代表,擔任演講比賽的評委,他們是

女:感謝評委老師在百忙之中出席我們的活動,謝謝你們的參與和支援!

男: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為我們致辭!

女:感謝*****領導的講話。

男:好的,接下來緊張又精彩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女:首先,我們有請1號參賽選手,來自**中心的***。她的演講題目是「***」。大家歡迎。

男:感謝×××。下面有請××中心的×××,她的演講題目是×××。有請。

女:感謝×××。我來播報下1號選手×××的得分,她的得分是×××。下面有請××中心的×××,她的演講題目是×××。有請。

…………

男:感謝×××。我來播報下6號選手×××的得分,她的得分是×××。下面有請最後一位選手,來自××中心的×××,她的演講題目是×××。有請。

女:感謝各位選手精彩的演講!

男:下面我們進行乙個互動環節,有請評委老師們就選手表現進行現場點評!女:首先我們請***老師為我們進行點評。有請!

男:感謝***老師,我們再請出**老師為我們點評。有請!

女:感謝**老師,有請***老師點評,有請!

男:感謝評委老師們的精彩點評。經過緊張的計分環節,我們最後兩位選手的得分已經得出。7號選手×××的得分是×××。

女:8號選手×××的得分是×××,祝賀他們!

男:下面有請*****領導為我們今天的演講比賽做總結發言,有請!

女:感謝領導!領導請留步,我們即將進行本次演講比賽的頒獎環節。

男:下面公布獲獎名單,獲得一等獎的是:《×××××》,來自××中心的×××。(演講題目用不用報?)

女:請獲獎選手上台,請唐主任為選手頒獎。

男:獲得二等獎的是請選手上台,請×××為選手頒獎。

女:獲得三等獎的是請選手上台,請×××為選手頒獎。

男:感謝我們的頒獎嘉賓,再次把掌聲送給我們的獲獎選手!

男:朋友們,「創先爭優,五四精神」***單位五四青年節演講比賽到此結束。

合:再見!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 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首先,感謝 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

五四青年節歌唱比賽主持詞

2012年五四青年節歌唱比賽主持稿 開場詞 男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女 五月的春風,吹拂著年青的臉龐 男 五四的日子,記錄著93年青春的腳步 女 五四的火炬,燃燒著93年青春的熱情 男 為紀念五四運動93周年,展示我院精神風貌,院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