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2021-08-19 07:55:48 字數 1140 閱讀 4321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紀念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要通過這次座談會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未來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青年的風采,肩負國家和民族的重任,為我們****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首先,感謝**黨組對我們青年人的關心與厚愛,今天,***前來參加座談會,這是對我們極大的鼓舞。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的到來!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青年團員們暢談感想及建議

剛才大家暢所欲言、踴躍發言,抒發了在**工作的感受和體會,表達了對「共事是緣、同樂是善」團隊觀的認同;同時結合本職工作實際,圍繞團組織建設、建立和打造學習創新型團隊等方面建言獻策;體現出了****是乙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希望大家發揮優勢,自我加壓,緊跟時代和社會前進步伐,自覺地把個人追求和**發展結合在一起,牢固樹立為祖國繁榮富強和**長遠發展貢獻青春力量的遠大志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為企業的發展建功立業。

下面進行第二項:離團儀式

親愛的青年朋友們,按照團章規定,團員年滿二八周歲,沒有擔任團內職務,應該辦理離團手續,今天我們將有10名團員因為超齡原因光榮離開共青團,他們是**.以上10名同志,你們為共青團的事業付出了自己的汗水,為****團的發展做出了貢獻,今天你們就要離團了,希望你們把離團作為人生路上的乙個新起點,以後在本職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弘揚共青團的優良傳統,發揮青年人的先鋒作用,同時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的支援共青團的工作,為感謝你們為共青團事業做出的貢獻,市局團委準備了乙份精美的紀念品,下面請***和我們的團幹一起為離團的同志頒獎,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10位同志領取紀念品。鼓掌歡迎!

感謝***熱情的講話,他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他從維護**團隊、紮實做好本職工作方面對廣大青年團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時刻警醒自己,胸懷遠大目標,做乙個不斷追求新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素養的人,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創造出良好業績。相信在****的正確指引下,在廣大團員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將會年年邁上新台階。

今天的座談會體現了我們****團委是乙個充滿活力,團結奮進的集體;在這裡,有我們對工作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讓我們一起放飛心中的希望,以良好精神狀態,為我們****努力實現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同時我也代表**團委感謝同志們和朋友們對我們的支援和幫助!

感謝大家的光臨,座談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青年節快樂,謝謝!散會!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男1 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 湯福江 馬光 張文達 白尚顯 錢之榮 毛文浦 李德臣 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男2 女2主持人已...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

本文共有10711.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二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第三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修改第四篇 重溫宣誓活動主持詞關於五四青年節第五篇 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正文第一篇 五四青年節活動主持詞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 ...

五四青年節歌唱比賽主持詞

2012年五四青年節歌唱比賽主持稿 開場詞 男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女 五月的春風,吹拂著年青的臉龐 男 五四的日子,記錄著93年青春的腳步 女 五四的火炬,燃燒著93年青春的熱情 男 為紀念五四運動93周年,展示我院精神風貌,院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