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支局長先進事蹟

2023-02-12 17:30:03 字數 1048 閱讀 7044

石**,女,本科,支局長,高階職稱。

從事郵政工作18年,擔任所主任15年。

支局長3年,2019至2019評為縣先進個人2023年評為市學習標兵,縣先進個人。

2019多次評為市優秀勞務工,通訊服務質量先進個人,縣先進個人。

2023年被評為通訊服務質量個人2023年被授予主人杯郵儲業務競賽優勝個人……我支局被評為精英支局,通訊服務質量優勝單位,報刊收訂三等獎,一星級職工之家,我熱愛郵政事業,更喜歡和珍惜這份工作。

在工作中我始終以『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為宗旨,人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理念』,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用知識武裝頭腦,用行動服務於人民,任勞任勞任怨的辛勤工作,爭把郵政業務做得更好,成為一名優秀的郵政員工。

我是乙個很普通很普通的支局長,我生長在這塊生我養我的土地上,我要把我的滿腔熱血毫無保留的灑在這裡,灑在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上,作為乙個支局長,我會盡全力,讓我的員工過得更加舒坦。

我熱愛郵政事業,更喜歡和珍惜這份工作。

在工作中我始終以『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為宗旨,人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理念』,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用知識武裝頭腦,用行動服務於人民,任勞任怨的辛勤工作,力爭把郵政業務做得更好,成為一名優秀的郵政員工。

在這裡我要感謝領導對我的知遇之恩,謝謝領導對我的鼓勵,和批評,感謝同事對我的寬容與支援。

2023年是很不平常的一年,機遇,挑戰,榮譽,挫敗,隨影隨從。

支局裡那麼多工,同事間那麼多矛盾,一下也不知從何下手,不過還真的感謝領導鼓勵和批評,感謝同事們的寬容與支援。

剛開始自已想得很簡單,努力就行的,爭取把任務完成的好,同事們的日子就好過的,但想法是好的,現實是殘酷,不是你付出就有回報。

慢慢的我就開始了新的一種策略。

建立有人脈網路,願意付出天底下得到其他本領更大的代價去獲得與人相處的本領。

良好的人際關係必然帶來更多的商機。

的確這給我帶來了一定的收穫。

工作也慢慢的步入正軌。

2023年我支局圓滿的完成各項任務。

2023年年工作多,任務重,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新環境,新機遇,新挑戰,如何優質、高效、按期地完成專案,是作為我支局長應該思考的課題。

郵政支局長的優秀個人事蹟材料報告

在前年的 奧運郵品 徽鄉茶 和 思鄉月 系列專項營銷活動中,他帶頭積極響應縣局號召,帶領全支局員工主動與業務單位和廠礦聯絡,上門營銷。他在一次在去離鎮上較遠的乙個石料廠聯絡業務時,電單車中途突然爆胎,其推著電單車走了7公里多的山路,到達石料廠時已是累得滿身是汗,一下癱坐在椅子上,廠長問明情況後,當場...

就業局局長先進事蹟

就業局局長先進事蹟 在2019年裡,局長同志帶領就業局的全體同事,堅持服務第一的原則,一切從群眾利益出發,使我區的就業平台得到充分發揮,為我區的社會穩定,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使我區的就業工作任務全面完成。一 舉辦招聘會,積極促進就業。局長同志結合市級下達的就業任務,制定區2019年促進失業人員就...

郵政員工先進事蹟材料

在郵政局,只要提起的名字,大家都會伸出大拇指,談起他時,大家都讚揚他為人謙和 工作賣力 管理有方,是郵政局的好排程。一 傾心事業,忘我工作 始終把敬業當作一種習慣,對工作滿腔熱忱,對業務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幹一行,愛一行,精一行。在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他還只是一名郵件分揀員,但他工作卻認真仔細,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