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原因遲到檢討書

2023-02-12 16:15:04 字數 887 閱讀 3463

尊敬的老師:

我不想遲到,因為我爸爸他喜歡看歷史,我媽媽喜歡看都市劇,所以我遲到了。

詳細經過如下:

昨天晚上是乙個抬頭不見明月,低頭不見小強的一天。

爸爸早就洗完坐在了沙發前,開啟了電視,放著依然是他那百年不變的說書節目。

我一看到這,我就發覺大事不妙了,我又看了看鐘。

八點半!這下完了。

說曹操劉備哭了,我媽媽坐在了沙發上,他們倆又爭電視了。

我無奈的關上了門,開啟了電腦,大人們真傻。

都什麼年代了,還看電視。

我悠然開啟了電腦,點開了我最愛看的日本言情動作片。

當然老師你會說這跟我遲到有什麼關係。

我告訴你關係大了,就因為我看這片,我才遲到的。

我爸扭不過我媽於是投降了,他輕手輕腳開啟了我的房門,悲劇發生了。

我知道我當時的手勢無法解釋我純潔的心,但當時我確實在敲打我坐椅上的彈簧。

有可能從背面看去有那麼點不純潔但是我絕對沒有。

我爸關上了門,然後我聽到他們討論起來。

電視也關了,我關了電腦跳進了床被,然後聽到門被開啟了。

感覺有人坐在了我的床上,我蒙緊了被子。

我大汗淋漓啊,聽到外面喊著兒子,是我,你爸。

你媽不在,有什麼事跟我說說把。

我在被子裡搖著頭,我爸就開始扯我的被子,就這麼扯啊扯,然後我鬆開了,我爸一下倒在了地板上,我被帶了過去,正好坐在了我爸身上接進下半身位置處,非常尷尬,這時,門開了,我媽進來了。

她看到我騎在我爸身上,不知道我爸內-褲怎麼被扯掉了。

就這樣我剛好坐在他下半身前面一點點。

我媽看到了捂著嘴把門關上了,然後我爸很尷尬的把褲子提了起來,跑了出去。

然後我爸就跟我媽解釋。

我媽就給了我爸一巴掌:禽獸!然後我就這樣一晚上都沒睡!就這樣我遲到了。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

遲到檢討書

遲到也是乙個學生的生活風度和學習態度問題。作為一名即將走入社會和進入工作單位的大學生來說,素質是不可缺少的開門磚,提高自身素質是必不可少的。除此,在大學裡的我們應該有意識和認知責任和重擔。對於來自農村的我更應該懂得這一點,在大學階段有意識的磨練和提高自身修養素質,樹立明確的目標,做出清晰實際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