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遲到的許多年》觀後感

2023-02-12 16:15:03 字數 618 閱讀 9641

這無疑是部充滿正能量的劇作。男主沐建峰創業路上的艱辛與堅持,為了理想奮不顧身的精神很令人敬佩。女主莫莉真誠善良,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積極向上,遵從自己內心,勇改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愛人,女人中的精品。

馮煥身殘志堅,坐在輪椅上呼風喚雨,馳騁商海。人到中年,才漸漸發現浮華背後的真善美,相信他的真心一定會打動趙益勤,從此風雨同舟,相濡以沫後半生。

然而我們善解人意的文婷和孝順懂事的王劍雲就沒那麼幸運了,由於當年一時的猶柔寡斷造成了半生的坎坷不平。縱然現在終於可以在一起了,已經遍體鱗傷,此時亦非彼時……人們總是決定的太早而明白的太晚。

今天的我們,應該感謝如舒教授那樣為科研付出畢生精力的技術人才和沐建峰那樣為理想抱負敢想敢拼的企業家。是他們為我們國家的通訊事業做出的巨大貢獻,讓我們躋身於世界前列,享譽全球。

為以呼吸科主任莫莉帶頭的醫療團隊手動點讚。2023年那場突如其來的非典,至今如同昨日般歷歷在目。舉國上下人心惶惶,所有車站碼頭機場等**量大的場所,全部工作人員全副武裝,逐個測量體溫嚴格排查。

恐怖程度絲毫不亞於世界末日!我們的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數月奮戰在疫區一線與死神博鬥,不惜自己被感染,有的甚至從此與家人陰陽兩隔!

國難當頭,象馮煥這樣力挽狂瀾全力拯救國有企業的地產大亨和莫莉這樣主動請櫻抗災搶險的白衣天使,都是英雄!

可愛的你觀後感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從老師引申的各類教育問題雖然一直多受社會重視,但國內商業院線還是罕見關注當今教育問題的電影。作為乙個電影控,看慣了港產硝煙瀰漫的槍戰大片,燈紅酒綠的愛情故事,而 可愛的你 是港片中難得的清新力作,故事以教育為題材,沒有那些商業片絞盡腦汁謀劃出來的情節,細膩抒情恰到好處,演員們的表...

《你的名字》觀後感

劉明娣 2015.4.8 華陽小學老師一節生本教育實踐課,給我們指明了生本教育的方向。一直以來我們困惑 到底怎樣一節課才算喚醒學生的心靈,讓學生的思想如山泉般汩汩流淌?華陽小學老師的課給予我們充分的解答。這是一節開放的生本教育課堂。課堂上,老師不再是課堂的灌輸者,而是生命的牧者,這些放飛的生命,在4...

《來自星星的你》觀後感

來自星星的你 實在我以為應當改名叫 來自星星的編劇 在這個集超能力 穿越 演藝界 財閥等多種型別元素於一體的故事裡,你本來期待看到,或說假如它是英美劇,你行將看到的將會是 英雄 的節奏加 x檔案 的神秘加 小鎮疑雲 的懸疑,但韓劇編劇就是有本事疏忽這些元素本身的戲劇性,將公道性和邏輯統統拋諸腦後,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