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2023-02-10 23:54:02 字數 3095 閱讀 7899

1、 工作簽到要求

(1)早上到崗及時在電腦系統進行簽到,並在公司簽到本上備註到崗時間。

(2)外出看房、看盤、跑盤、市調都須及時在電腦系統進行簽到,回來後及時在電腦系統註明外出工作結果。

(3)簽到時須註明:接待客戶姓名、**、看房、看盤、跑盤、市調位址。

(4)未按公司規定要求簽到的,每次上交快樂**5元。

(5)禁止代他人考勤,秘書進行監督,如發現代考和被考者一併重罰,第一次50元,第二次200元,第三次解雇。

(6)請假須提前一天申請,並在請假條上註明請假事由;請假事由不實者,一經發現按礦工3天處理。

2、 接待客戶要求

(1)櫥窗、門口客戶需30秒內到店外接待,否則坐在離門最近的2名業務員做俯臥撐20個。

(2)接待客戶須熱情微笑,和買方客戶交談不能少於5分鐘,接洽完須將客戶送離店外50公尺外,儘量減少客戶去其他中介交易。否則接待業務員做俯臥撐20個。

(3)客戶離開後接待人員在3分種內整理好相關雜物,保持店內桌面的清潔,秘書須對此進行監督,發現一次上交快樂**5元。

(4)帶客戶看房須2個以上業務員一起,女士必須有男同事陪同看房,防止客戶與房東私下交易,保護女士人身安全。否則看房業務員做俯臥撐20個。

3、**客源新增要求

(1)置業顧問每日須完成1個新增** ,看盤後附戶型圖,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週上報一次,少乙個新增**上交快樂**5元。

(2)置業顧問每日須完成1個新增客源 ,接待後註明客戶需求情況 ,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週上報一次,少乙個新增**上交快樂**5元。

4、系統資訊跟進要求

(1)置業顧問每日須完成15個**跟進 ,註明跟進結果,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週上報一次,少乙個新增**上交快樂**5元。

(2)置業顧問每日須完成5個客源跟進 ,註明跟進結果,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週上報一次,少乙個新增客源上交快樂**5元。

5、帶看房任務要求

置業顧問每日須完成2個客戶帶看房 ,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週上報一次,少乙個客戶帶看房上交快樂**5元。

6、用餐規定要求

(1)早餐須在上班前完成。不得在店內進食。

(2)午餐用餐時間為乙個小時,因外出看房、跑盤等不能按公司時間用餐,可推遲用餐時間,用餐時間為1個小時,午餐時間業務人員不得喝酒、打牌延誤工作,違反規定上交快樂**20元。

7、會議要求

(1)每天早晚會必須做會議記錄,秘書負責整理歸檔,當天因工未能參加會議者,回公司須及時閱看會議記錄並簽名,會議主持可以採用值班人員輪流方式,也可以由分行經理自行安排。

(2)會議進行期間參加會議人員須將手機調為震動或靜音狀態,否則發現一次上交快樂**5元。

(3)凡工作人員工作日手機須第一時間接聽,不得關機或長時間盲音佔線,如違反一次上交快樂**10元。

8、電腦系統密碼管理要求

公司人員須保護好自己的房友密碼,登記考勤或進入系統時應注意保護自己的密碼,其他工作人員不得盜用他人的房友密碼,違者發現一次罰100元。

9、工作計畫、工作總結要求

置業顧問每日下班前須做好當日工作總結和次日工作計畫,秘書每日進行統計,每月上報一次,發現未公司規定要求完成者,少一次上交快樂**5元。

10、證件與財務管理要求

置業顧問在收到客戶交來的定金、看房費、代辦費、中介佣金等現金須及時交付店秘存入公司帳戶,置業顧問在收到業主交來的房產證、身份證等相關證件及時交付店秘進行妥保管,如因個人疏忽造成證件或財務丟失,業務人員負擔全部經濟損失。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二)

(1)掌握樓盤的結構、功能、技術指標及工程造價,能給客戶提供合理化建議,並熟練地回答客戶提出的問題。

(2)善於言辭而不夸夸其談,待人以誠,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為企業和產品樹立良好的形象。

(3)服從工作安排,工作積極主動,有開拓精神,能不失時機地推銷企業樓盤。

(4)**法人與客戶簽訂業務合同,並及時將合同上交售樓主管審核後執行。

(5)努力做好售後服務工作,樹立良好的企業和樓盤形象,提高企業和樓盤的知名度。

(6)建立業主檔案,經常**回訪業主,反饋業主對樓盤的意見。

(7)每天向主管匯報工作情況,定期進行工作總結 ,並根據市場資訊對下階段工作進行策劃,以提高工作的計畫性和有效性。

(8)負責案場認購書及購房合同的簽定並及時催收客戶購房款。

(9)努力學習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促進業務水平的提高。

(10)對待開發商和客戶應主動熱情、禮貌、親切、周到、維護公司形象和聲譽,任何情況下避免爭吵。

(11)熟悉本地房地產市場及周邊樓盤情況,熟練掌握自己樓盤的情況,如配套、交通、戶型、規劃、質量、**等,能流利解答客戶對**、付款、合同按揭、法律、法規等問題,做到顧問式銷售,不誤導客戶,實事求是,不誇大其辭。

(12)認真完成、如實填寫客戶登記表(如**次數、來訪人數、成交情況、認知途徑等),每週日下午5點前交部門主管。

(13)通過接待購房客戶,了解客戶要求,反饋售樓資訊給主管或經理,提出銷售合理化建議。

(14)正確填寫認購書,帶領客戶去開發傷財務部交納訂金,負責提醒客戶交納各期樓款,按時簽訂房地產購銷合同及按揭合同。

(15)愛護售樓處財物,以主人翁精神樹立成本意識,節水節電,不煲**粥。

(16)自覺維護公司銷售機密,切勿將公司的銷售情況、**策略等洩露給競爭對手。

(17)定期向銷售主管提交個人工作總結。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三)

案前準備期

1、專案周邊的市場和專案進行調研,充分了解周邊的詳細情況。

2、熟記銷講和答客問的內容,積極演練,充分了解和熟悉本專案的產品。

3、認真登記來電、來訪登記表。

4、在銷售經理的帶領下完成開盤演練。

5、遵守各項管理制度。

6、完成銷售前期的其它準備工作。

專案銷售期

1、認真接待每一位進入案場的客戶,做好來訪、來電登記。

2、按質按量完成專案組布置的銷售任務和其他工作任務。

3、遵守各項管理制度,熟練各項工作操作流程。

4、對周邊市場及專案定期進行調研,及時掌握競爭個案動態,為公司創造新資源。

5、認真參加公司組織的培訓,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

6、認真負責的催繳客戶餘款,保證開發商的資金回籠。

專案結案期

1、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做好售後服務,保持良好的禮儀規範。

2、做好結案的各項相關工作。

3、餘款的催繳。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1 掌握樓盤的結構 功能 技術指標及工程造價,能給客戶提供合理化建議,並熟練地回答客戶提出的問題。2 善於言辭而不夸夸其談,待人以誠,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為企業和產品樹立良好的形象。3 服從工作安排,工作積極主動,有開拓精神,能不失時機地推銷永珍城樓盤。4 法人與客戶簽訂業務合同,並及時將合同上交...

2019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第1篇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1 推廣公司形象,傳遞公司資訊。2 積極主動向客戶推薦樓盤。3 按照服務標準指引,保持高水平服務素質。a保持笑容b保持儀容整潔c耐心有禮的向客戶介紹d積極地工作態度 4 對來電來訪者進行推銷,登記,跟進。5 向客戶提供各種所需的銷售物料。6 每月有銷售業績。7 及時反映客戶...

置業顧問主要崗位職責

簡介3 置業顧問本身應該精通房產的相關基礎知識 另外應該熟悉售樓的迴圈流程,應該掌握銷售技巧如談判技巧,話術技巧,產品銷售的語言技巧,跟進的銷售技巧以及銷售說服技巧等等,其還應該快速分析出客戶的購買行為決策和心理,並熟練應用拉銷比較等等的諸多應用技巧 現在的售樓處已經沒有傳統的售樓員,售樓員的稱呼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