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油管理區安全職責

2023-02-10 23:51:04 字數 644 閱讀 6839

1、落實貫徹和執行國家、自治區、集團公司和局、分公司關於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yyy和規定。

2、配合上級部門制定、修訂採油廠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制度、操作規程。

3、配合上級部門制定、修訂採油廠綜合應急預案,制定、修訂作業三區採油各應急預案,開展應急預案演練,並在突發事件發生時進行響應。

4、負責編制採油三區年度hse工作計畫,並按計畫組織實施。

5、制定採油三區日常監督檢查和專項檢查、季度檢查計畫,並組織實施,督促、協調解決有關安全問題,糾正違章作業。遇到危及安全生產的緊急情況,有權責令其停止作業,並立即報告有關領導。

7、配合開展採油三區特種裝置設施檢驗工作,特種裝置註冊、基礎檔案建立和人員持證情況進行監督。

8、負責採油三區消氣防管理工作。

9、負責採油三區職業衛生管理工作。

10、負責採油三區轄區內防恐防暴管理工作。

11、配合重大隱患治理專案評估、立項、申報及專案實施的檢查監督工作,並作好相關檔案的建立。

12、開展新工隊級、班組級安全教育,並對日常培訓教育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13、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網路,指導班組開展安全工作,加強安全基礎建設,定期召開安全會議。

14、負責採油管理區各類事故、事件的統計,按要求組織安全生產事故、事件調查;配合採油廠、分公司各類事故、事件的調查處理。

下二門採油管理區

下二門採油管理區扁平化改革實施方案 根據勘探局 分公司關於推進油公司體制機制建設的有關要求和第一採油廠實施壓扁管理層的整體部署,特編制下二門採油管理區機構 崗位 人員設定方案。一 採油 氣 管理區機構設定 1 設經理 總支書記各人,副經理人,工會主席人,共計人。2 管理區機關設定 三室一中心 即綜合...

施工管理 安全職責

一 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職責 專案經理對本專案安全生產負全面領導和管理責任。副經理在經理領導下,對分管工作範圍內的安全生產工作負直接領導責任。1 負責貫徹執行 生產 勞動保護方針 政策 法規和上級的指示 制度 規定 細則 辦法 措施等。制訂各種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並檢查 督促 執行落實。2 在計畫 布置...

安全管理崗安全職責

1.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 法規 方針 政策 技術標準和各項規章制度。2.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對本崗位業務範圍內的安全工作負責。3.負責科室綜合管理工作,在制定工作制度 工作計畫時,要滿足相關安全要求,並監督檢查落實。4.加強與各部門的聯絡協調,保證領導有關安全生產指示 會議精神及有關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