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中心財務崗位職責及任職條件

2023-02-10 23:54:05 字數 514 閱讀 9234

1 隸屬關係

1.1 直屬上級領導:團隊售票處主任、副主任。

1.2 直屬下級部門和崗位:無.

2目標責任

2.1負責售票處票證的領取和發放,按規定及時、準確上交票款,保證票證結算安全性與合法性。

3主要工作內容

3.1嚴格財務制度,按財務制度辦事。

3.2負責空白客票的領取工作,不得因空白客票不足而影響售票處正常工作。

3.3對櫃檯每天所交票款應及時予以核對並銷號。

3.4票款應及時繳存銀行,不得留現。

3.5每週與財務部財務室核對一次票款,確保無誤。

3.6已銷售客票應及時結賬,不得拖延。

3.7對欠條應及時追繳(原則上不得打欠條),隨時複查。

3.8每月及時繳納售票處水電費。

3.9對售票處的帳目要做到有據可依,一目了然,並及時向大家公布。

3.10隨時對櫃檯工作人員進行財務指導,確保售票處工作順利進行。

4主要工作許可權

4.1有權拒絕不正確的票證與票款交付。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汽車銷售 版本號 編制 審核 批准 受控狀態 發放號 年月日發布年月日實施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1.目的 範圍 確定部門及人員的職責和許可權,保證工作有效 有序進行,適用於公司內所有部門和全部崗位的人員。2.部...

工程師崗位職責及任職條件

1 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公司的生產技術,抓好職工隊伍的技術建設工作 2 定期對職工進行技術培訓,加強技術工作的指導 3 負責公司產品設計 測繪和審核工作 4 負責車間產品質量的檢查,督促生產任務的順利完成 5 定期或隨時向總經理匯報生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提出合理化建議 6 認真鑽研業務技術,不斷...

員工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1 業務員 任職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 熟練的英語表達能力 一年以上外銷員工作經歷 持外銷員上崗證書或通過商務系列職稱考試或在外銷員崗位連續工作5年以上 熟悉和掌握辦公自動化軟體的操作。崗位職責 在授權範圍內,具體實施進出口部職責所規定的各項工作,規範地完成 流程的各項工作,為公司贏得效益 負責產品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