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專案經理年終考核細則及標準

2023-02-10 15:15:06 字數 1607 閱讀 5840

為了調動公司各專案負責人的工作積極性,激發工作熱情,提公升工作業績,增強公司競爭力,保證公司各專案管理預定目標的順利達成,特制定本績效考核辦法。

一、考核物件

公司所有專案經理。

二、考核內容和方式

(一)考核時間:每月考核一次,年底將每月考核彙總進行年度考核。

(二)考核工資標準:每月的績效工資根據當月工作績效考核結果,確定績效工資發放比例和具體金額。

(三)考核內容:專案經理工作完成情況及管理的專案綜合評審表現。

(四)考核方式:實行兩級考核

1、公司總經理和分管領導意見(表2);

2、公司職能部門例行專案檢查評審意見(表3)

三、考核結果及獎懲

(一)、考核結果

考核結果以分數確定,最終轉換為a、b、c、d四個等級,以公司領導綜合評定為準。各個等級對應分數及基本標準如下(圖表1):

a級:超額完成當年度工作任務,綜合表現突出,工作成績優異;

b級:全面完成當年度工作任務,綜合表現良好,工作成績良好;

c級:基本完成當年度工作任務,綜合表現合格,工作成績一般,偶有工作失誤;

d級:未完成當年度工作任務,綜合表現一般,工作成績較差或有重大工作失誤。

圖表12、獎懲辦法

當月考核結果直接與專案經理當月績效工資的發放掛鉤:

(1)考核結果為a級:績效工資按 %發放。

(2)考核結果為b級:績效工資按 %發放。

(3)考核結果為c級:績效工資按 %發放。

(4)考核結果為d級:不予發放績效工資。

考核中過程中,半年內出現兩次考核等級為d的,留任原職檢視;一年內考核等級為d累計達到四次,降職、降級或轉為試用員工;累計達到五次的,給予解聘或辭退。年度c級考核結果累計達到或超過三次的,根據其實際工作情況,公司另行安排職級崗位。

此外,專案經理年度工作績效考核結果,將作為年終考核和評優、評先進的直接參考依據。

(二)對管理處經理的考核

1、考核標準

考核標準主要由以下幾個方面組成:

工作完成情況(40%)、現場管理(30%)、內部管理(20%)、

2、考核辦法

考核採用職能部門檢查、領導考評的方式,以公司領導最終評定為準。

3、考核結果和獎懲

年終,公司將根據各專案經理全年總體表現情況,評選優秀管理者,並根據公司當年效益情況,給予適當獎勵。對於年終考評較差的,公司將根據實際情況,給予降薪、降職或解聘處理。

四、考核執行程式

(一)計畫制定和返回:

1、年度工作計畫:每年度由專案經理制定《年度工作總結計畫表》,交公司領導審核後按計畫實施。

2、公司下發要求執行的任務;

2、計畫制定各階段,應進行必要的溝通。

(二)、公司常規業務標準作業的正常執行:

1、專案經理監督各部門按照公司業務流程和標準作業;

2、履行向下管理的職能;

(三)、了解業主滿意度;

五、附工作表單

(一)工作完成情況考核(表2)權重:40%

(二)現場管理考核表(表3)權重:40%

(三)內部管理考核表(表4)權重:20%

工作完成情況考核(表2)權重:40%

現場管理考核表(表3)權重:40%

內部管理考核表(表4)權重:20%

物業公司專案經理年度總結

篇一 物業經理20xx年工作總結 物業經理20xx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轉眼間,20xx年即將成為歷史,自20xx年5月1日加入萬閱城專案以來,得到了公司領導對我工作支援 關心和照顧,讓我從中學得到了很多管理 技術等方面的經驗,為我在萬閱城專案工作做了鋪墊。在此我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給我的這個...

施工專案經理考核細則

7 塗料刷漿部分出現掉粉 起皮 漏刷 透底 脫皮等現象,對專案經理處以100元罰款並限期修復。8 油漆工程完工後,相鄰部分成品如五金 玻璃 地面等不潔淨 出現汙漬,對專案經理處以100元罰款並限期進行處理。四 瓦工 1 成品表面有劃痕 缺稜角等問題,對專案經理處以100元罰款並限期返工。2 成品鋪貼...

專案經理績效考核細則

4.7每月考核結果由品質部彙總報公司分管領導審核後,交由人力資源部劃撥獎金,同時品質部在專案經理月會上通報考核結果。4.8對重大失誤 重大投訴以及安全事故的處理,由分管領導 人力資源部彙總處理意見報總經理審批後,酌情對責任人予以處罰。5考核紀律 5.1專案經理應積極支援和配合考核部門或考核人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