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科各班職責

2023-02-10 13:15:02 字數 2182 閱讀 1253

急診科(北院)搶救班崗位職責

1、提前15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2、參加晨會交**,聽取當天工作安排

3、清點、檢視縫合室物品並登記、報包

4、與出車3進行交**,清點創傷處置室物品,詳細交接留觀病人病情、**、檢查等,保持留觀區整潔,有序。

5、補充清創室、**室物品,整理庫房及物資申領。

6、協調並參與科室院前、留觀及病房搶救。

7、培訓科室人員操作及制定操作流程及標準。

8、完成病歷的質控和上交。

第四次修訂日期:2019.03

急診科(北院)搶救班流程與質量標準

第四次修訂日期:2019.03

急診科(北院)白班1班**崗位職責

1、提前10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2、與夜班1**進行交**,查對**室物品並完善登記;對手術、危重病人床頭交接病情、**、護理、特殊檢查等,掌握病人的動態資訊。參加晨會,聽取當天工作安排。

3、白班1、白班3班一起核對醫囑、輸液卡,完成前兩瓶液體配置。正確審核醫囑,改動的長期醫囑和臨時醫囑登記在臨時醫囑本上,並告知責任**,下班前再次核對臨時醫囑執**況。

4、責任**下班後,迎接新入院患者,並完善入院宣教及護理文書書寫。

5、整理**室,與夜班進行詳細**。

第四次修訂日期:2019.03

急診科(北院)白班1流程與質量標準

第四次修訂日期:2018.03

急診科(北院)白班3**崗位職責

1、提前10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2、參加晨會,聽取當天工作安排。

3、與白1班一起核對醫囑、輸液卡,**室配藥。

4、協助辦理出院。時刻準備第二趟出車。

5、在總務班下班期間管理院前留觀病人及創傷處置室。

6、創傷處置室,與夜班3進行詳細**。

第四次修訂日期:2019.03

急診科(北院)白班3流程與質量標準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白4班**崗位職責

1、提前15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行為;

2、與夜班4進行交**,檢查並補充出診箱、物品間及救護車上的物品及藥品,保證效能完好並處於應急狀態,保持物品間(包括被服)及救護車上物品清潔,並登記。

3、等待隨時出車,接回病人明確去向並妥善安置後,做好病人轉交登記,方可離開病人;

4、參與院前及住院病人搶救。

5、協助白1、白2班完成病房**。

6、完成病房病人的口腔、尿道護理和物理**。

7、整理當日出院病人床單元。

8、下班之前整理一樓休息室。

注:如白班4出車,班次工作由白班3承擔。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白4班流程與質量標準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夜班1流程與質量標準

1、提前15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2、與白班1**進行交**,查對**室物品並完善登記;對1-15床及加床手術、危重病人床頭交接病情、**、護理、特殊檢查等,掌握病人的動態資訊。

6、夜班1、夜班2班一起核對醫囑、輸液卡,完成當班**。完成(1-15床,所有加床)各種護理評估及記錄,正確執行臨時醫囑,登記在臨時醫囑本上,下班前再次核對臨時醫囑。

7、迎接新入院患者,並完善入院宣教及護理文書書寫。

8、整理**室,與白班1進行詳細**。

注:重症監護室有病人時,夜班2的工作由夜班1承擔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夜班1流程與質量標準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夜班2**崗位職責

1、提前15分鐘到崗,著裝整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2、與白班2**進行交**,查對重症監護室物品,並完善登記;對病房(16-23床)手術、危重病人或重症監護室病人床頭交接病情、**、護理、特殊檢查等,掌握病人的動態資訊。

3、夜班1、夜班2一起核對**。完成(16-23床或重症監護病人)各種護理評估及記錄,正確執行臨時醫囑,登記在臨時醫囑本上,下班前再次核對臨時醫囑。

5、迎接新入院患者,並完善入院宣教及護理文書書寫。

6、整理重症監護室,與白班2進行詳細**。

注:重症監護室有病人時,夜班2的工作由夜班1承擔,夜班4在不出車的情況下輔助夜班2 工作

第三次修訂日期:2017.01

急診科(北院)夜班2流程與質量標準

急診科各班工作職責

名稱預診班 時間8 00 11 40 工作職責 預檢分診病人 接聽120 排程出診。14 30 17 30 吊班8 00 11 40上午協助 室配藥 加藥 打針 做皮試 下午接 室搶救車以及冰箱內的物品,全面負責 15 00 18 30 室工作 11 40 14 30負責二線加班 此外,上班時間負責...

急診科醫師職責

一 在科主任領導和上級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工作。二 參加急診接診 檢診 診斷 急救處置和出診工作 實行道診醫師負責制。認真書寫急診病歷和填寫各種檢查 單 及時做好各種登記和統計工作。三 遇有疑難 重症病例,應及時報告上級醫師或召請科間會診,共同完成檢查 救治工作。四 負責分管留觀病房傷病員,書寫留觀病歷...

急診科急診流程

姓名 吳秀華性別 女年齡 68歲科別 外科住院號 01029732 送檢日期 2015年08月17日部位 中上腹部mri號 5750 掃瞄方式 平掃掃瞄序列 橫斷位 fset2wi irfset2wi set1wi 冠狀位 fset2wi set1wi 影像所見 胃腔少量充盈 右腎輕度增大,形態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