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個人總結報表

2023-02-09 16:27:05 字數 4858 閱讀 2120

個人總結報表

第一篇:任職呈報表個人總結(適合教師、教育局工作人員、教研員,校長)本人一直以一名人民教師和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上有進步,在黨性修養上有提高。為認真總結經驗,改進工作方法與策略,現將思想政治表現、業務水平和能力及履行職責、完成任務等情況總結如下:

一、思想政治表現方面

一直以來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正確理解和把握黨在現階段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站穩正確的政治立場,樹立鮮明的政治觀點,嚴守黨的政治紀律,提高政治鑑別力,增強政治敏銳性,在關鍵時刻不迷失方向。在實際工作中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各項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職責;積極發揚理論聯絡實際的學風;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將****出去的圖謀,反對一切形式的**活動;能正確看待和處理好個人與單位之間的經濟利益關係,築牢自身思想防線,做到了防微杜漸,警鐘長鳴

二、業務水平及能力方面

加強教育理論的研究,在新形勢下更好地把握教育政策;注重擴充套件知識結構,積極開展教學研究,確保工作中能有較強的專業技術素養;培養強勁的研究能力,以勝任新時期的教研工作;提公升組織能力和交際能力,以更好地處理基層學校領導和教師的關係。除上述能力要求外,本人還一直努力培養教學工作示範能力、資訊整合能力等。

三、履行職責及完成任務方面

一是顧全大局,牢記工作使命,不忘自身職責,認真開展教學指導,積極開展教研活動;二是協同教研室其它人員加強對初中、小學畢業班教學的指導,強化中考備考複習工作。分學科召開了全縣小學畢業班複習工作研討會,舉辦了全縣中考研討會,幫助學校、教師分析教情、

學情,診斷備考問題,研究應考對策;三是針對我縣中小學教師隊伍新的變化,新上崗教師的成長需求,在全縣教研活動中全面開展了傳幫帶活動,有力促進了全縣教師的專業發展與專業成長。總之,任職以來,基本完成了目標工作任務。

四、存在的不足

參工以來,本人雖然做了許多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但認真總結,感到值得反思的問題還很多,距離廣大教師 ,局領導班子對教研工作的期望還有差距。如履行職責與自身能力方面離目標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主動服務學校、服務教學、服務教師的意識還不強、對薄弱學科,薄弱學校建設還缺乏對策,行動還不迅速,服務與指導還缺乏實效性。

五、下一步工作打算

為更好的解決問題,提公升個人工作能力,全面完成工作目標。下一步,我要緊緊圍繞機關工作要點,以辦人民滿意教育為總目標,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強化工作職責,抓住我縣教學工作中突出問題,有針對性地開展工作,為我縣教育盡到自己應有貢獻。

第二篇:1105016周報表總結廣州駿興紡織**商行

一周工作彙總

廣州駿興紡織**商行

注:第三篇:財務報表學習總結財務報表學習總結

主要從專案投資估算、收入與成本(包括稅金範圍與額度)、投資收益(投資現金流量表)分析入手,進行融資前分析,---資金籌措—建設利息

融資後主要進行盈利能力(投現、資現、各現、利潤)、財務生存能力(財現)、償債能力分析(還款計畫—資產負債)。

最後進行風險分析與國民經濟分析。

第四篇:合併財務報表總結合併財務報表

(1)母公司理論

① 將屬於母公司的股東權益視為整個集團的權益,而將「少數股東權益」視為整個企業集團的負債在合併資產負債表中予以列示;

② 只將屬於母公司權益性收益視為整個集團的收益,而對「少數股東收益」視為整個企業集團的費用,在合併利潤表中予以列示。

(2)同一控制下,母公司於合併日編制合併資產負債表,合併利潤表和合併現金流量表。

(3)非同一控制下,母公司應編制購買日的合併資產負債表。

(4)合併財務報表的合併範圍

以控制為基礎

① 投資企業直接或通過子公司間接擁有被投資單位半數以上的表決權,表明投資企業能夠控制被投資單位,因而應當將該被投資單位認定為子公司,納入合併財務報表的合併範圍。但是,有證據表明投資企業不能控制被投資單位的除外。

1) 母公司直接擁有被投資企業半數以上權益性資本的企業;

2) 母公司間接擁有被投資企業半數以上權益性資本;

3) 母公司直接和間接方式合計擁有和控制被投資企業半數以上權益性資本。

② 投資企業擁有被投資單位半數或以下的表決權,滿足下列條件之一的,視為投資企業能夠控制被投資單位,認定為子公司,納入合併財務報表的合併範圍。但是,有證據表明投資企業不能控制被投資單位的除外。

1)通過與被投資單位其他投資者之間的協議,擁有被投資單位半數以上的表決權。

2)根據公司章程或協議,有權決定被投資單位的財務和經營政策。

3)有權任免被投資單位的董事會或類似機構的多數成員。

4)在被投資單位的董事會或類似機構占多數表決權。

③ 母公司控制的特殊目的主體也應納入合併財務報表的合併範圍,判斷母公司能否控制特殊目的主體應當考慮如下主要因素:

1) 母公司為融資、銷售商品或提供勞務等特定經營業務的需要直接或間接設立特殊目的主體。

2) 母公司具有控制或獲得控制特殊目的主體或其資產的決策權。比如,母公司擁有單方面終止特殊目的主體的權力、變更特殊目的主體章程的權力、對變更特殊目的主體章程的否決權等。

3)母公司通過章程、合同、協議等具有獲取特殊目的主體大部分利益的權力。

4)母公司通過章程、合同、協議等承擔了特殊目的主體的大部分風險。

(5)內部商品交易的合併處理

[例]2023年1月1日,p公司以銀行存款購入s公司80%的股份,能夠對s公司實施控制。2023年s公司從p公司購進a商品400件,購買**為每件2萬元。p公司a商品每件成本為1.

5萬元。2023年s公司對外銷售a商品300件,每件銷售**為2.2萬元;年末結存a商品100件。

2023年12月31日,a商品每件可變現淨值為1.8萬元;s公司對a商品計提存貨跌價準備20萬元。2023年s公司對外銷售a商品20件,每件銷售**為1.

8萬元。2023年1月30日,s公司又從p公司購入b商品100件,購買**每件5元,p公司每件成本為3元,s公司對外售出50件。2023年12月31日,s公司年末存貨中包括從p公司購進的a商品80件,a商品每件可變現淨值為1.

4萬元。a商品存貨跌價準

備的期末餘額為48萬元,b商品沒有發生任何減值。假定p公司和s公司適用的所得稅率均為25%。

要求:編制2023年和2023年與存貨有關的抵銷分錄(應考慮遞延所得稅的影響)。

p公司2023年和2023年編制的與內部商品銷售有關的抵銷分錄如下(單位:萬元):

2023年抵銷分錄: (1)抵銷未實現的收入、成本和利潤借:營業收入(400×2)800貸:

營業成本 750存貨[100×(2-1.5)] 50 (2)因抵銷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利潤而確認的遞延所得稅資產借:遞延所得稅資產(50×25%)12.

5貸:所得稅費用 12.5 (3)抵銷計提的存貨跌價準備借:

存貨——存貨跌價準備 20貸:資產減值損失 20 (4)抵銷與計提存貨跌價準備有關的遞延所得稅資產借:所得稅費用(20×25%) 5貸:

遞延所得稅資產 5 2023年抵銷分錄: 對於本期發生的內部購銷 (1)抵銷未實現的收入、成本和利潤借:營業收入(100×5) 500貸:

營業成本400 存貨[50×(5 3)] 100 (2)因抵銷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利潤而確認的遞延所得稅資產借:遞延所得稅資產(100×25%) 25貸:所得稅費用 25 對於上期留存的部分 (1)抵銷期初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利潤及遞延所得稅資產借:

未分配利潤——年初 50貸:營業成本 50 借:遞延所得稅資產 12.

5貸:未分配利潤——年初 12.5 (2)抵銷期末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利潤及遞延所得稅資產借:

營業成本 40貸:存貨[80×(2-1.5)] 40 借:

所得稅費用 2.5貸:遞延所得稅資產 2.

5 (3)抵銷期初存貨跌價準備及遞延所得稅資產借:存貨——存貨跌價準備 20貸:未分配利潤——年初 20 借:

未分配利潤——年初 5

貸:遞延所得稅資產 5

(4)抵銷本期銷售商品結轉的存貨跌價準備

借:營業成本(20÷100×20) 4

貸:存貨——存貨跌價準備4

(5)調整本期存貨跌價準備和遞延所得稅資產的抵銷數。2014f12月31日結存的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利潤為40萬元,存貨跌準備的期末餘額為48萬元,期末存貨跌價準備可抵銷的餘額為40萬元,本期應抵銷的存貨跌價準備為24萬元[40-(20-4)]。

借:存貨——存貨跌價準備 24

貸:資產減值損失 24

2023年12月31日存貨跌價準備可抵銷的餘額為40萬元,應抵銷遞延所得稅資產的餘額為10萬元,本期抵銷遞延所得稅資產計人所得稅費用的金額為5萬元。

借:所得稅費用 5

貸:遞延所得稅資產 5

①在連續編制合併財務報表的情況下,可以對上期留存的內部交易產生的存貨和新增的內部交易增加的存貨分別考慮:對於本期發生內部購銷活動的,參照初次編制合併報表時的處理。

(1)將內部銷售收入、內部銷售成本及內部購進存貨中未實現內部銷售損益予以抵銷。即按照銷售企業內部銷售收入的金額,借記「營業收入」專案,貸記「營業成本」專案;對於未實現內部損益部分,借記「營業成本」專案,貸記「存貨」專案。

(2)抵銷遞延所得稅的影響。借記「遞延所得稅資產」專案,貸記「所得稅費用」專案。

(3)考慮存貨減值的情況,如若存在,則按照減值金額,借記「存貨——存貨跌價準備」專案,貸記「資產減值損失」。

②對於上期留存的內部購銷產生的存貨,應將上期抵銷的存貨價值中包含的為實現內部銷售損益對本期期初未分配利潤的影響進行抵銷。

(1)按照上期內部購進存貨價值中包含的未實現內部銷售損益,借記「未分配利潤——年初」專案,貸記「營業成本」專案;對於本期期末庫存的內部交易產生的存貨中包含的未實現內部銷售損益,借記「營業成本」專案,貸記「存貨」專案。

(2)綜合考慮遞延所得稅的影響,對因內部交易產生的存貨的增減變動及其相應的減值情況,借記或者貸記「遞延所得稅資產」,貸記或者借記「未分配利潤——年初」。

(3)綜合考慮存貨減值的情況,對因內部交易產生的存貨的增減變動或者相應的減值情況發生變化,借記或者貸記「存貨——存貨跌價準備」,貸記或者借記「未分配利潤——年初」。

月銷售總結報表

xx公司門店管理手冊專用 201 夢潔專店年月總結報告 填報人填報時間 一 銷售及產品分析 1 銷售指標分析 單位 元 2 成交商品指標分析 3 商品效率 4 成交率指標分析 二 陳列及坪效分析 注 先將平面圖按貨品陳列規律分割槽為a b 計算每區 每個位置的坪效 在後面的分析中,統計出各類貨品的 ...

財務報表總結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在兩位老總的正確指導下,我公司上半年銷售業績比去年同期有著大幅度的提公升,也是公司突飛猛進的階段,從而也確定了我公司在西南同行業中的地位。現將我公司09年上半年財務工作總結如下 一 公司的銷售業績穩居西南地區第一。在兩位老總的領導下,作為西南地區的家用 商用 筆記本的分銷商,各類...

財務報表分析總結

償債能力 短期 存量 營運資本 絕對數 營運資本配置比率流動比率速動比率 現金交金應收款項 現金比率流量 現金流量比率流動比率 1 1 營運資本配置比率 長期 存量 資產負債率長期資本負債率產權比率權益乘數 權盜乘數 1 產權比率 1 1 資產負債率 流量 現金流量負債比利息保障倍數經營現金流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