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浩奇述職報告

2023-02-09 16:27:07 字數 1062 閱讀 8296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是應浩奇,自2023年6月30日進入一峰公司,在百貨一處實習,短短2個月時間,我有幸參與了公司年度大調整工作,從撤場到裝修,先後經歷了一樓鞋區、**化妝品、二樓**三大主力業種。自從加入公司以來一直工作都嚴於律己,秉持公司的規章制度,按原則辦事,在工作中樂於與他人溝通,傾聽了解同事的聲音,員工的想法和建議,不斷的改進工作方法.努力完成領導分配的各項臨時任務緊急性任務。

下面將兩個月的工作情況向領導進行簡要的匯報:

1、專櫃裝修工作的收穫

在這兩個月的實習過程中,因商場年度大調整,各區域櫃位大面積拆櫃裝櫃及裝修,讓我學到了以前從未學到過的專業知識,從專櫃後的出圖、實地復尺、到專櫃後圖紙審批、進場後的裝修進度及細節跟進,流程的控制,形象的審核等等,都讓我積累了商場裝修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也感受到商場調整裝修的種種不易,現場復尺要做到分毫不差,保證商戶貨櫃回來能順利安裝,保證品牌的形象不受損。讓我認識到在百貨部門工作一定要做到一絲不苟,並要求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把專業知識在提公升乙個台階。

2、與外界溝通能力的提公升

在裝修期間,與商戶協調確保所有專櫃按照商場規定的時間節點完成撤場以及進場,包括和公司有關部門進行協調處理在裝修期間遇到的問題,在此期間讓我學習到了怎樣與不同商戶進行溝通協調,加快了對於公司各部門的熟悉。

3、品牌組合的重要性

在此間學習到了商場大的布局調整,品牌的的定位和組合,加深了對於公司區域品牌的定位和商場對於不同業種品牌組合的多樣性的理解。

我的一下一步工作計畫是:

1、努力提公升專業知識,加強學習員工的管理方式。打造一支有素質有形象能銷售的團隊。

2、加強商戶與公司各部門的溝通協調,努力做好服務,較好的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3、努力做好銷售,保證商戶在一峰公司有利可圖,加強商戶對公司的粘性,讓公司形象在業界有個更好的口碑。

總之,在這兩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積極、和諧、共進的團隊的重要性,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感謝公司領導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自我的平台,我一定會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特別謝謝公司領導對於我工作上的幫助!

述職人 :應浩奇

2023年8月31日

實訓報告 施佳奇

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商務概論 課程實訓 實訓報告 系 部 經貿管理學系 班級 連鎖3142 姓名 施佳奇 指導教師 孫玉 2014 2015學年第二學期 摘要 通過這次電子商務的運作模式和基本流程,從而達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為即將進入社會做好準備和進行必要的熱身及適應。這次實訓是在理論學習基礎...

述職報告律師述職報告

范文一xx年年,作為律師事務所所長,工作職責是主持全面工作,領導和帶領全所工作人員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國家的法律 法規,保證完成基本任務和上級年初下達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以及各個階段的具體工作任務。xx年年xx洪澤律師事務所嚴格貫徹執行了和。為建立和完善律師服務收費制度,推進司法體制改革,事...

浩源化工碼頭隱患整改報告

利辛縣地方海事處 2011年4月27日,亳州局胡紅元副局長帶隊一行6人,檢查了我單位的安全生產現場,分別檢查了操作 管理人員的現場管理情況 單位的規章制度及基礎檔案資料 安全警示標誌的設定及各類裝置的維修保養情況 港口生產和人員培訓情況等方面,檢查中發現了我單位的不少安全生產隱患。針對檢查發現的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