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安排部署

2023-02-09 12:27:03 字數 702 閱讀 1168

「三打擊、一整治、一追逃」嚴打專項行動

8月2日上午,局長郭強在三樓會議室主持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安排部署了「三打擊、一整治、一追逃」嚴打專項行動,全體黨委委員、科所隊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局長郭強傳達了省廳王銳廳長在全省嚴打整治工作行動部署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並結合我縣治安狀況,安排部署了我局的嚴打專項行動。

一是成立領導機構。會上成立了由局長郭強任組長、政委楊利軍任副組長,其他黨委委員為成員的領導小組,下設嚴打辦公室,分別設在治安大隊和刑偵大隊,具體負責各項工作的開展。

二是明確嚴打重點。郭局長指出:今年以來,我局開展了為期四個月的「春季攻勢」嚴打專項行動,全體民警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取得了輝煌的戰果,我縣社會治安狀況日趨好轉,群眾的安全感大幅提公升。

但是,入夏以來,「兩搶一盜」等各類侵財性犯罪有所抬頭,一些治安重點地區需要加大管控力度。因此,我們要結合我縣的實際,深入開展「三打擊、一整治、一追逃」專項行動,即嚴厲打擊嚴重暴力犯罪、打擊多發**財犯罪、打擊黑惡勢力犯罪、整治社會治安突出問題、緝捕網上逃犯,確保我縣治安大局持續穩定。

三是迅速開展行動。「三打擊、一整治、一追逃」嚴打專項行動,是省廳黨委結合我省社會治安狀況,部署的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的一次重要行動,是貫穿今年下半年工作的一條主線,各單位一定要充分認識此次行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拿出自己的行動方案,立即行動起來。

最後,郭局長要求全體民警發揚頑強拼搏、連續作戰的精神,全體動員,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嚴打整治活動新高潮。

湖北化肥黨委召開擴大會議審定整改落實方案

中國石化新聞網訊 劉愛枝徐林祥 6月12日,湖北化肥廠黨委召開擴大會議,黨委書記 湖北化肥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主持會議,審定湖北化肥廠黨委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整改落實方案。黨政班子成員,副總師,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上,黨委書記胡明生傳達了 領導 國資委領導及集團公...

街道黨政聯席 擴大 會議制度

為進一步規範行政行為,提高辦事效益,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則,根據我街道實際情況,決定對街道重大事項決策實行黨政聯席會議制度。一 參加人員。黨政聯席會議由在職領導班子成員 街道黨政辦公室主任 街道各科室負責人 擴大會議參加 組成,由書記或委託主任召集主持。二 召開時間。召開黨政聯席會議由書記或主任決定,一...

2023年校擴大會議發言

教務處王躍兵 本學期教務處工作重點是做好三件事。一是抓好九年級畢業班教學質量提高工作。二是其他年級惠農區統測質量提公升工作。三是落實小專題研究工作。一 九年級上學期成績 1.任課教師個人成績。2.學校各學科與惠農區比較。二 九年級現狀分析 1.各學科教學進度與惠農區比較。2.中職招生取消政策說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