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市場報告

2023-02-08 22:06:06 字數 750 閱讀 5031

開發商使用開發平台市場占有率

開發人員們所使用的開發平台占有率

開發人員銷售應用的主要渠道

——成功的app store營銷模式

開發人員銷售應用的主要渠道

- 平台的終端數量和應用數量不成正比。

- 例如,symbian平台擁有大約3.9億部終端,應用數目約為6000個;而iphone平台之有6000萬部終端,其應用數目確是symbian的30幾倍之多。

終端數量(左) vs 應用數量(右)

流動網路資料流量統計表(chitika公布)

——wp7**流量比例不到android/iphone的1%

流動網路資料流量統計表20101217

- 各平台的學習所要花費的時間都各不相同。一般來說,symbian要花至少15個月來學習,android一般少於6個月。開發symbian應用也都要比ios (iphone)、android、j**a me都要更難、更費時間。

調查顯示,開發基礎的九大應用,symbian平台要寫的**是android的三倍,ios的兩倍。

- 在除錯方面,相較於iphone、symbian、j**a me,android的除錯速度最快。尤其是,在symbian下除錯的時間大約是android的兩倍。

- 大部分的平台很難設計出很漂亮的ui介面。幾乎有一半的開發人員抱怨在symbian、blackberry、windows phone上設計漂亮的ui太難了。相對來說,在ios android上設計出漂亮的ui相對容易。

學習各平台所需時間

美國市場報告

美國市場08年.09年分析報告 根據香蕉生產協會報告。美國市場變化 一 轎車 1.在替換市場排名前五位的是 225 60r16 235 75r15 205 60r15 215 70r15 205 70r15已有07年的第五位下降到到第八位。這些規格市場占有率為13.3 2 在配套市場方面 215 6...

衡陽市場報告

第一節城市研究 一 城市背景 1 區位優越 地域廣闊。衡陽位於湖南省中南部,湘江中游。東鄰株洲 攸縣 安仁 南界永興 桂陽 西接冷水灘 祁陽 東安 邵陽 邵東 北靠雙峰 湘潭。衡陽 扼兩廣,鎖荊吳 地處南北要衝,既是兵家必爭之地,又是各路商賈雲集之地,曆為湘南重鎮。現轄5縣2市5區,總面積1.53萬...

東營市場報告

東營市房地產市場調研報告 一 東營概況 1 區位介紹 東營市位於山東省北部黃河三角洲地區,東 北臨渤海,西與濱州市毗鄰,南與淄博市 濰坊市接壤。南北最大縱距123公里,東西最大橫距74公里,總面積8243.26平方公里,2010年東營常住人口達203.53萬人。東營市風光奇秀,具有獨特的旅遊資源。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