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培訓協議書

2023-02-08 12:57:12 字數 1090 閱讀 8622

甲方(單位):

乙方(勞動者):

甲方因工作需要,決定選派乙方參加______專業技術培訓,為確保乙方圓滿完成培訓學業並按時返回甲方工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二十二條及甲方的有關規定,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如下協議:

一、甲方同意乙方赴______(地點)參加由______機構組織的______專業技術培訓,培訓時間:自__年__月__日至__年__月__日。

二、乙方應在本協議規定的培訓機構和專業接受培訓,不得任意變更。

三、培訓費用支付。培訓學費共計人民幣______元,可由甲方先行支付。

四、乙方通過培訓後,未取得合格成績者,培訓費用由乙方個人進行全部承擔。

六、乙方培訓後至少為甲方服務__年,若乙方違反勞動合同、違反甲方規章制度或提前解除勞動合同,導致培訓後為甲方的服務期限不滿,乙方需支付違約金給甲方,違約金的計算方法:

違約金=因培訓所產生的費用總額*未服滿服務期/約定服務期

因培訓所產生的費用包括:培訓之學費、辦理相關證件費用、培訓期間所發生的住宿、膳食、交通等費用;乙方脫產培訓時單位支付的工資和獎金,也是培訓費用的組成部分。

七、乙方應自覺遵守培訓方的各項規定和要求,凡因違規違紀產生的損失和責任由乙方承擔。

八、乙方培訓後應及時返回並向甲方報到,並應整理出一套完整的學習資料及時交於甲方,不得截留。

九、乙方在接受培訓後需將所學用於實踐工作,為甲方創造相關效益,並按照甲方要求承擔甲方相應的內部培訓工作。

十、乙方無逾期不歸和受訓期從事超越學習範圍的業餘活動行為,無擅自更改培訓方向與內容等行為,圓滿完成學業,在向公司行政報到後一周內,甲方予以報銷除學費外的交通費、書雜費、住宿費等其它因參加培訓乙方墊付的費用。

十一、乙方多次參加專業技術培訓,其服務期在前次服務期滿後之日,後一次計算開始計算。

十二、本協議未盡事宜,以國家法規和甲方規章制度和檔案、慣例為準。如發生任何爭議,甲乙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以司法程式在甲方所在地解決。

十三、本協議作為勞動合同書的附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十四、本協議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 乙方:

註冊位址: 位址:

法定代表人: 身份證號碼:年月日

員工技術培訓協議書

鑑於新員工 普工 迫切學習技術工種的要求及生產工作實際需要,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同意接收一部分工作表現好 勞動態度好 接受能力強,有一定技術發展前途的普工,參加技術工種 點焊 拋光 其他等 培訓,但必須與公司簽訂如下協議 一 培訓員工必須在本人月工資中分期暫扣繳學習培訓費共計 元,從簽字本月開始,月...

技術培訓合作協議

保密原則 1 甲方和乙方均有義務履行保密義務不得向第三方披露或者透露有關本協議內容的任何資訊 2 如果本協議因任何原因終止或不再履行甲方和乙方不得將任何有關本協議內容的資訊披露或透露給任何第三方。3 甲方不得將乙方的個人資訊披露或透露給任何第三方。4 乙方不得將甲方的教學資訊披露或透露給任何第三方。...

專業技術培訓協議

編號 甲方 乙方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專業技術培訓協議 甲方 用人單位乙方 勞動者 單位名稱姓名 法定代表人身份號碼 通訊位址戶籍位址 郵政編碼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為提高勞動者素質,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根據 勞動法 勞動法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同意乙方在非晶車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