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2023-02-08 13:00:02 字數 898 閱讀 4761

甲方:乙方:

甲方位於私人房屋一層,由乙方承包建設施工,為使甲乙雙方利益得到保障,同時如約履行義務,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提供建設所需材料,乙方負責建設施工所需裝置、工具、器具以及安全保障設施。

二、承包價

按照房屋建築面積元/平方公尺,總價

三、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為現金支付,乙方全部完工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全款。

四、權利和義務

(一)義務

1、甲方必須按照施工進度提供建設所需材料;

2、甲方必須按照合同約定時間支付建設工程款;

3、乙方必須按照房屋建設質量標準和甲方要求完成房屋建設任務;因乙方原因導致返工,損失由乙方全部承擔。

4、對建築材料,乙方需提前兩天通知甲方,以便準備。

5、乙方必須對甲方提供的材料進行妥善管理,避免造成損失和浪費。

(二)權利

1、甲方有權對工程質量進行檢驗,對質量不合格的有權要求返工。

2、乙方有權按照合同約定時間要求甲方支付工程款。

五、安全約定

合同約定單價已包含安全施工費,乙方必須做好施工現場安全措施,對工人進行安全教育,施工中做到安全作業,施工過程中發生的任何安全事故由乙方全部承擔。

六、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違約,需承擔乙方建設總費用10%的違約責任,若任何一方嚴重違約,造成重大損失,必須按價賠償。

七、發生合同糾紛,甲乙雙方友好協商解決,不能達成共識的,甲乙雙方均可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

八、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可另行約定作為此合同的副件,該附件與此合同同效。

九、此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按手印後生效。房屋建設驗收合格,完全支付工程款後自動失效。

十、此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年月日

私人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位於私人房屋,由乙方承包建設施工,為使甲乙雙方利益得到保障,同時如約履行義務,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建設範圍 除基礎以外,乙方負責承建甲方一樓至四樓所有房屋建設,包括鋼筋製作 樓梯 圍牆 水電 前後外牆裝飾 房屋內部建設至毛牆毛地板,二 建設方式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提...

私人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位於私人房屋一層,由乙方承包建設施工,為使甲乙雙方利益得到保障,同時如約履行義務,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提供建設所需材料,乙方負責建設施工所需裝置 工具 器具以及安全保障設施。二 承包價 按照房屋建築面積元 平方公尺,總價 三 付款方式 付...

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為確保工程質量圓滿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合同,雙方必須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1 工程結構 總面層 2 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最後按建築實際面積為準。第二條 承包方式 1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採購工程所需的建築材料,乙方負責施工,並負責所有施工用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