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大刷卡器品牌有哪些

2023-02-08 12:57:11 字數 917 閱讀 9193

現今社會,各種電子支付方式的應用,帶動了pos機行業的快速發展,雖然裝置種類眾多,但是好的品牌pos機並不多,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常見一清大pos機的品牌主要有哪些。

以下排名沒有對比:

1、銀聯商務

pos機龍頭老大,國有企業出品,央行品牌有保障,能夠全國範圍內收單,在2023年pos機交易排名中穩居第一位。

2、拉卡拉

被譽為有實力超越銀聯商務的,具有支付牌照和全國pos機收單資格,有手刷機和大pos機,手刷機比較容易跳碼,在2023年pos機交易排名中位居第二。

3、瑞銀信

pos機行業裡交易量比較大的品牌,產品線齊全,包括瑞銀信、瑞和寶、瑞刷,收單範圍全國,在2023年pos機交易排名中僅次於銀聯商務和拉卡拉。

4、隨行付

同樣也能全國範圍內收單,最重要的是pos機後台很穩定,據說很少跳碼,能夠三單合一,筆筆刷卡都有積分,是國內客戶流失率最低的牌子,2023年pos交易量排名穩居第四。

5、嘉聯支付

正規一清品牌,能提供多種型號的智慧型pos機,有支付牌照,可以全國收單,刷卡落地本地實體商戶,筆筆帶積分,客戶流失率也比較低,2023年pos交易量排名第五位。

6、樂刷

騰訊投資的,2023年獲得央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可以全國範圍內收單,比較穩定,不過口碑一般。

7、匯付天下

2011獲得央行頒發的首批支付許可證,可以全國收單,不過pos機種模擬較少,就只有閃電寶一款。

8、支付通

國內較早從事pos收單業務的大型pos機之一,市場集中在三四線城市,刷卡不能落地本地實體商戶,容易跳碼。

9、點佰趣

擁有支付牌照,能夠全國範圍內收單,產品包括大pos機和手刷機,手刷機比較容易跳碼。

10、通刷、通付

有郵政銀行的支援,但是刷卡沒有簽購單,只能定位註冊地本省,在非註冊低刷都會跳碼到註冊地,口碑一般。

如何申請pos機刷卡器呢

pos機辦理常見兩種方式 一 銀行辦理pos機 只可辦理傳統大pos機,需為商戶或公司資質 二 第三方支付公司辦理pos機 傳統大pos機 手機藍芽pos機mpos均可辦理,個人商戶均可辦理 第三方正規支付公司辦理pos機所需資料和流程 相較於在銀行辦理pos機,正規第三方手續資料更為簡單,無需提供...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滾滾汙水,我們怎麼活?喝水如服毒藥,我們中毒有多深。全國90 的地下水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汙染,其中64 汙染嚴重,基本清潔的城市地下水只有3 這些殘酷而冰冷的資料,讓人遽然惶恐之餘,不免黯然感嘆,如果連生命之源都慘遭汙染,我們的子孫後代如何自保?想想 的飲水汙染事件,及自家的飲水之痛,趕緊在網上搜了一...

淨水器廠家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淨水器廠家應當考慮使用者需求 目前自來水應用沒有完全達標,家用淨水器無疑擔負著水質安全 國民健康的責任。可是如今廠家繁雜,有的為了利益過度誇大淨水器功能,其實家用淨水器廠家應該從使用者的角度來考慮問題,以乙個使用者的思維來考慮需要什麼樣的家用淨水器,這樣才算得上真正的利己利民。淨浦斯淨水器在中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