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2022-03-15 09:55:11 字數 895 閱讀 7307

甲方:乙方:為明確雙方責任,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合同,雙方必須共同遵守。

第一條:工程概況

第二條:承包方式

1、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採購施工所需的建築材料,乙方負責施工,並負責所有施工用具裝置;

2、施工費用:按建築面積甲方每平方公尺付乙方人民幣元(大寫

3、工程承包內容:

4、乙方必須堅持節省,不浪費的原則,不能隨意帶走甲方提供的任何建材,否則按雙倍價奉還。

第三條:工程工期

1、甲方規定動工時間為20年月日至月中旬,乙方不得提前和推後。

2、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因下雨和建築材料原因交房日期可順延,若因乙方人為原因工期延時,甲方有權扣除乙方施工費。

第四條:工程質量

1、整個工程要按設計圖紙按質、按量完成,並達到符合國家施工規範。

2、乙方未按甲方要求,質量不合格所造成的返工費及材料費由乙方負責。

第五條:施工費結算方式

合同簽定後,甲方購買材料,乙方積極組織施工人員進行施工,基礎工程完工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元;

工程完工並交付甲方使用後,雙方結算,由甲方一次性付清工程餘款(質量保證金元除外)。

乙方自房屋竣工驗收交付甲方使用時起,乙方保修為一年,無質量問題,到期一次性付清質量保證金,保修期內如有房屋漏水,沙灰牆體裂縫,瓷磚脫落等施工問題,乙方接到甲方房屋質量問題,乙方應迅速及時地進行處理,直到甲方滿意,否則甲方請人處理,工時及材料從保證金中扣除。

第六條:安全生產及其它

在施工中,要把安全施工放第一位,抓好施工用電,用水安全,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杜絕一切不安全事故,倘若發生病、傷、亡等一切安全事故,責任由乙方全部自己負責,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合同期內,乙方不得故意長期停工或多加工錢,如果違反本條款,乙方必須賠嘗違約金2萬元,已做工程不再支付工錢,本合同終止。

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為確保工程質量圓滿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合同,雙方必須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1 工程結構 總面層 2 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最後按建築實際面積為準。第二條 承包方式 1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採購工程所需的建築材料,乙方負責施工,並負責所有施工用具裝...

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房主人 甲方 承包人 乙方 為確保工程質量及圓滿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合同,雙方必須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甲方建築位於汪橋鎮蓮台後街208號,是一棟三間三層半的樓房,只作參考數,寬11.2公尺,深13.5公尺 包含木工 瓦工 焊工 內外牆粉刷 室內所有地板磚...

私人房屋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位於私人房屋,由乙方承包建設施工,為使甲乙雙方利益得到保障,同時如約履行義務,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建設範圍 除基礎以外,乙方負責承建甲方一樓至四樓所有房屋建設,包括鋼筋製作 樓梯 圍牆 水電 前後外牆裝飾 房屋內部建設至毛牆毛地板,二 建設方式 包工不包料,甲方負責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