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採購部門年度工作小結範本

2023-02-08 12:39:07 字數 1739 閱讀 9664

2023年已經進入11月份,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部門在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遵守公司的相關制度,順利地完成了本部麼的工作。為了更好的完成接下來的工作任務,現將我部門在過去8個月中的工作情況作乙個匯報與總結。

在過去的8個月裡,我部門嚴格按照公司採購管理制度,極力控制採購成本,保質保量的完成了各項採購任務,保證了公司各部門的正常運營。但是從整體來說,還尚未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如採購及時率尚且能達到95%,遲發貨、質量不達標等因素仍然存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部門將繼續努力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技能,徵詢產品資訊,加強與客戶溝通,更好的保質保量完成各項採購工作,使各項工作的正確率、準確率力爭達到100%。

為了更好的完善採購工作,高效的完成採購任務,我部門將採取以下措施: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採購管理制度,做好每日計畫與總結。為了達到日事日畢的要求,我部門將每日寫好當天要做的工作,要處理的事情,對每天的工作情況做乙個總結,對沒有處理好的事情,抓緊時間處理,盡量做到問題不推遲,盡最快速度解決。

二、堅持「多快好省」的採購原則,嚴格控制採購成本。我們的採購工作就是服務於生產,就是要以最低的成本採購到高質量的生產原料,所以一定要對要採購的原材料進行細緻的分析,衡量它們的價效比,始終堅持「以質論價,貨比三家,多快好省」的採購原則。

三、在工作中要多跑、多對比、多總結,邊學習邊實踐,不斷提高自己的採購業務水平;加強與**商的溝通,要及時做好跟催工作,讓他們積極配合我們的工作;遇到問題要及時採取措施解決,一定要保證按時、按質、按量提供好生產所需的各種原材料。

四、加強與各部門的溝通與協調,嚴格控制採購時間和採購週期,保證各種原材料的購進科學合理;極力配合公司的各項財產運營工作,當不同種類的物品或原材料進廠時,要及時的和有關部門做好協調與溝通。

五、要控制物品與原材料入庫的數量與質量,在購進物品與原材料時發生質量、數量異常情況下,應立即採取緊急措施,並與**商聯絡,和有關部門進行協商處理。

六、學會主動與人溝通、交流,經常與車間,倉庫,質檢部的相關人員接觸,這樣便於自己了解產品,跟蹤需要,減少工作失誤,提高工作效率。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部門將會更加努力地學習,不斷地積累豐富採購經驗,高標準嚴要求地完成各項工作,以勤奮務實、開拓進取的工作態度,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們的力量。

雲南雲纜電纜(集團)****

採購部2023年9月10日

一)科學發展觀教育推向深入:半年來,在全軍開展第三批學深入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熱潮中,黨xx加強對學習實踐活動的指導,加強情況分析掌握和重點環節的檢查,及時解決遇到的矛盾和問題。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

切實幫助了連隊官兵全面、系統的把握和理解科學發展觀的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排裡還利用板報對活動進行宣傳,濃厚了學習氛圍,大大提高了官兵的學習熱誠。

(二)大力培育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部隊緊緊圍繞強化官兵精神支柱,紮實開展「培育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主題教育活動,深化我軍歷史使命、理想信念、戰鬥精神和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著力教育引導官兵自覺踐行「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國家、獻身使命、崇尚榮譽」的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

(三)開展專題教育活動:上半年,我們重點進行了「積極適應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努力爭做黨和人民忠誠衛士」專題教育,在黨員中進行了保持先進性教育,穿插進行了密切內部關係教育、法紀教育、保持健康心理教育、崗位職責教育、時事政策教育等。通過一系列的思想政治教育,官兵思想政治基礎不斷牢固,更加堅定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信仰,堅持黨的絕對領導,全體官兵能夠安心基層,積極工作,認真履行職責。

(四)加強黨團組織建設,:建設堅強的xx支部。常言道「不是金鋼鑽,不攬瓷器活」、「打鐵要憑自身硬」,黨支部要真正成為部隊統一領導和團結的核心,就必須不斷加強自身的建設。

公司採購部年度工作計畫

時光終於翻到xx年了,細細回味梳理著已經送走的xx年,感慨萬千,收益頗多 在過去的一年裡,總的來說自己成長了不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帶給了我很多新觀念,新的啟發 在這一年裡,也經歷了很多坎坷 我想人生的路就是這樣吧,當你經歷過了,自己的思想才有新的境界,才能更快的成熟 首先非常感謝三立為我提供了一次...

採購部年度工作計畫採購部年度工作計畫

採購部年度工作計畫 一 根據2019年酒店年度總計畫,酒店將在淡季對酒店內部進行裝修,為此我們採購部針對裝修前的各項善後工作做出以下計畫 根據倉庫所出具的庫存單,要求各部門及西湖春天 盛世開元兩店據此進行物品 食品及調料的申購,處理庫存積壓,力爭裝修前做到零庫存.裝修期間合理進行工作安排,確保即使性...

物資採購部門工作總結範本

安全生產科是全公司負責生產運營的主要部門,是礦業正常運營的核心,作為安全生產科的重要分支,我物資採購部門的主要工作是保障生產車間,包括 車間 車間 生產所需的生產材料 裝置配件 油品及勞保用品的正常生產採購 及臨時性 另外負責裝置定期維修 臨時維修 工程施工 擴建工程專案所需的部分材料 二 一 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