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業系統

2023-02-07 20:24:02 字數 919 閱讀 3349

作者:楊宇

**:《新課程·中學》2023年第05期

班級,是學生學習和生活的集體,班集體會影響學生的人格形成,正確的班級**,科學、民主的班級管理作風對學生的身心發展是有利的。

我的班級管理理念:用熱情去工作,用真誠來溝通,用知識教學生,用人品育棟樑。

我的班級管理方針:公平、民主、和諧、法治。

我的班級管理策略: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和創造輕鬆學習的環境。

我的班級管理目標:讓教師上課上得舒心、讓學生學得充滿信心、讓家長放心。

一、加強班集體建設,形成良好班風

1.做好新班級的凝聚工作

第一步:新生報到第一天,我要做好七件事。一是組織全班同學打掃教室,並親自參與其中。

二是向老師、同學作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的基本情況(姓名、畢業學校、來自哪個鄉鎮等),主要特點,對新班級的希望。三是請每位同學寫下以下內容:班級目標、自身優缺點,對班級、同學、老師想說的心裡話。

做這三件事的目的既是讓同學們增進了解,溝通師生關係,培養同學們的集體觀念;又利於班主任迅速了解同學,為下一步工作做準備。四是學習《嵩明一中學生須知》、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學生義務和《江蘇南通中學學生一日常規》讓學生清楚校紀校規,明白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不該做以及重點名牌學校的高中生如何做。五是抓住每位任課教師的優點長處向學生鄭重介紹本班的任課教師基本情況和業績,讓學生和家長對我們的任課教師充滿信心,有利於各科的教學。

六是向學生介紹高中課程的特點和學習方法。七是指定臨時班委。

第二步:給新生乙個月的適應期(開學——國慶放假),讓大家相互認識、相互了解。此階段讓學生在臨時班委的領導下共同確定班級目標,班級口號,班級標語,共同制定《班級學生行為綜合量化辦法》,同時在這個月中,不斷強化學生的校紀校規教育和學習方法教育,讓學生規劃自己的個體發展前景。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在國慶收假回來的第一次班會上選舉班委和通過《班級學生行為綜合量化辦法》,並要求同學們嚴格遵守。

簡單的作業系統

系統組成 1 boll 2 頻寬 3 極限 4 mfi 5 vol。用法 01 boll大概能包含70 以上的交易資訊,對很多人作出交易的判斷,足夠了。02 股價大部分情況下都行進在boll裡。在boll裡,很容易判斷出k的形態。03 超出boll帶的狀況為極端狀況,為加速漲或加速跌。04 上破一般...

作業系統的啟動

實驗報告 哈爾濱工程大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一 實驗概述 1.實驗名稱 2.實驗目的 1 跟蹤除錯 eos 在 pc 機上從加電復位到成功啟動的全過程,了解作業系統的啟動過程。2 檢視eos啟動後的狀態和行為,理解作業系統啟動後的工作方式。3.實驗型別 驗證4.實驗內容 1 準備實驗 啟動os l...

我的班主任

四年級張靖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的呵護和教導。我的班主任也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他已經五十多歲了,看不出來他有一根白頭髮,黝黑發亮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又不像年輕人穿得那麼華麗 時髦,但卻衣冠整潔,儀表端莊,真是為人師表啊。講課時,他的聲音如一口洪鐘,他上知天文,下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