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人生條款

2023-02-07 20:21:05 字數 1855 閱讀 5336

產品型別: 主險[我要糾錯]

所屬公司: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我要糾錯]

繳費方式: 躉交、5年、10年、20年

險種類別: 分紅險[我要糾錯]

投保年齡: 出生滿30天-55周歲[我要糾錯]

年年有獎勵,伴隨全程;

猶豫期結束次日、每年保單生效對應日,按首次交納的基本責任保費的1%給付關愛年金,直至80周歲。

收益有保底,複利滾動

60周歲前每2年領取基本責任保險金額的9%;

60周歲開始至80周歲每年領取基本責任保險金額的9%;

80周歲合同滿期時,可一次性領取基本責任的終了紅利。

全能金賬戶,二次增值;

關愛年金、生存保險金和祝壽金(可提前領取),直接進入累積生息賬戶,日日計息,月月複利,進行資金的二次增值,靈活的賬戶管理,實現科學的人生規劃。

隨時可追加,領取靈活;

如果需要,可以在55周歲前隨時追加投資,而這筆錢在60周歲時一次性進入累積生息賬戶(也可提前領取進賬戶),作為祝壽金。賬戶擁有靈活領取的功能,一旦建立,每年都可領取一次,領取後賬戶只要保留100元即可。

保障更全面,自由挑選;

獨立於主險之外的附加險保障**,涵蓋身故、全殘、重疾、意外、住院醫療、住院補貼等;可以根據需要和已有的保障情況,進行自由的挑選。

保費可豁免,人性關愛。

在交費期內,萬一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身體全殘,可豁免主險基本責任以後的續期保費,且繼續享受保單利益。

本保險基本責任和可選責任的保險金額均由基本保額和累積紅利保額兩部分構成。

主險基本責任:

1、關愛年金:

猶豫期結束的次日及每年保單生效對應日,按首次交納的基本責任的保費的1%給付

2、生存保險金:

60周歲前每2年返還基本責任的保險金額的9%

60周歲開始至80周歲每年返還基本責任的保險金額的9%

3、身故、身體全殘保險金:

實際交納的基本責任保費的105%+基本責任的累積紅利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

4、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身體全殘豁免保費:

投保人18周歲至60周歲之間因意外傷害身故或因意外傷害身體全殘,豁免基本責任以後的續期保費

主險可選責任:

1、祝壽金:

60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按可選責任保險金額給付

2、祝壽金領取前身故、全殘:

按以下兩者之較大者與可選責任的累積紅利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二者之和給付

①實際交納的可選責任的保險費;

②可選責任的基本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

3、「祝壽金」的提前領取

60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前可申請變更祝壽金的生存領取日,變更後的可選責任的保險金額相應調整。

王先生,30歲,律師,事業有成,收入穩定,有基本養老和醫療保障,為自己投保了「尊享人生.至尊全能」理財計畫

計畫利益說明:

1、關愛年金:

猶豫期結束的次日及每年保單生效對應日,按首次交納的基本責任保費的1%領取,共領取51000元×1%×51次=26010元。

2、生存保險金:

60周歲前每2年領取基本責任保險金額×9%, 共領取9000元/次×14次=126000元+分紅;

60周歲開始至80周歲每年領取基本責任保險金額×9%,共領取9000元/次×21次=189000元+分紅;

80周歲滿期時,一次性領取基本責任的終了紅利。

3、祝壽金:60周歲按可選責任保險金額領取祝壽金,共領取10萬元+分紅。

4、累積生息賬戶:以上1、2、3項預設進入賬戶,日日計息、月月複利,實現資金的二次增值。

5、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障:被保險人身故或身體全殘,賠付所交基本責任保費的105%+基本責任累積紅利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max(可選責任基本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所交可選責任保費)+可選責任累積紅利保額對應的現金價值+終了紅利。

尊享賬戶話術

1 國壽與您共成長,值此周年慶之際,隆重推出 營銷20年國壽有驚喜 客戶利益派送活動,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援和厚愛。我們精心為您準備了五重好禮和六款私人訂製禮品,你可以從中精選乙份,我們將為您進行訂製,希望您能滿意。2 營銷20周年,五重好禮等你拿 一重好禮 私人定製 二重好禮 尊享賬戶 三重好禮 鑫福...

敬畏制度樂享人生

懲防體系建設實施綱要指出,反腐倡廉,制度是根本 是保證。小平同志也強調 制度帶有根本性 全域性性 穩定性和長期性,制度好可以使壞人無法任意橫行,制度不好可以使好人無法充分做好事,甚至會走向反面,反腐還是要靠法制,搞法制靠得住些。可見,制度在反腐倡廉建設中的至關重要的作用。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基本建立起...

盡享人生第二春

致學院全體老同志 工作到站了,子女成家了,閒瑕增多了,幸福指數是否增長了?難以度量。細細想活得並不灑脫,有些人身心飽經創傷,只感覺痛苦的路好漫長!其實,經濟都有保障,身體也還健康,是什麼束縛了第二春的熱情奔放?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請放下兒孫的牽絆,讓心靈自由飛翔!力所能及,幫著兒女照顧家庭,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