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颱風「康森」路徑

2023-02-07 19:51:07 字數 592 閱讀 8044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范文/工作總結

颱風「康森」最新路徑

據廣東省氣象台最新訊息,今年第2號熱帶氣旋「康森」於13日凌晨2時加強為颱風。

-13日8時,颱風中心位於北緯14.3度、東經125度,也就是在菲律賓馬尼拉偏東436公里左右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2級,達到33公尺每秒(相當於119公里/小時)的風速,中心最低氣壓975百帕,8級大風半徑約150公里。

廣東省氣象台助理首席預報員梁健說,「康森」正在移近菲律賓群島,強度將略有減弱,預計「康森」未來24小時內將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14日白天進入南海海面,強度繼續加強。「15至16日,康森逐漸趨向廣東沿海,有可能成為今年首個登陸廣東省的颱風。」梁健說。

受「康森」影響,14日南海東部海面風力將逐漸加大到8至10級,其中「康森」中心經過的附近地方旋轉風12級。15至16日,廣東沿海海面風力將加大到8至10級陣風12級。

廣東省防汛防旱防風總指揮部辦公室表示,廣東省防總已要求各地三防部門密切關注颱風動向,加強防禦,落實各項防颱風措施。廣東省氣象局專家提醒,海上過往船隻需及時回港避風,海上漁排養殖人員和沿海、島嶼上的旅遊人員以及沿海、海上工程施工人員等要做好轉移與防範準備,並留意氣象台的最新資訊。

臨床路徑工作總結

縣人民醫院 2013年臨床路徑管理工作總結 根據 衛生部關於開展臨床路徑管理試點工作的通知 等檔案精神,2013年結合醫院醫療質量管理活動和醫院實際,我院臨床科室對以下科室開展了如下病種的臨床路徑 內科 腦出血 病毒性腦炎 病毒性腦炎已退出 外科 腹股溝疝 產科 計畫行剖宮產 兒科 病毒性腸炎 針對...

防範強颱風應急工作總結

今年第9號強颱風 梅花 於本周日 8月7日 順利通過上海地區,給上海地區帶來了一定的風雨影響。由於此次颱風方向的改變,沒有給分廠造成任何損失。為了加強有針對性的防範工作,提高分廠防範颱風的能力,進一步提高分廠應急體系的實用性,確保分廠員工及分廠生命財產安全,現對此次防颱風工作進行總結 1 分廠領導的...

教師工作總結康潔

康潔這學期來,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 上課 聽課 評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