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門安全活動記錄

2023-02-07 16:24:03 字數 691 閱讀 1791

18、北斗七星構成勺形,屬於大熊座,北極星屬於小熊座。

一、填空:

4、科學家研究表明昆蟲頭上的觸角就是它們的「鼻子」,能分辨出各種氣味,比人的鼻子靈敏得多。

2、物質變化有快有慢,有些變化只改變了物質的形態、形狀、大小,沒有產生新的不同於原來的物質,我們把這類變化稱為物理變化;有些變化產生了新的物質,我們把有新物質生成的變化稱為化學變化。

17、近年來,我國積極推廣「無車日」活動,以節約能源和保護環境。科學家也正在研製太陽能汽車和燃料電池汽車,減少對空氣的汙染。

6、重新使用是指多次或用另一種方法來使用已用過的物品,它也是減少垃圾的重要方法。

答:無色無味,比空氣重,不支援燃燒。

10、由於人口迅速增長、環境汙染和全球氣候變暖,世界人均供水量自2023年以來開始減少,而且持續下降。

3、公尺飯裡面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公尺飯澱粉遇到碘酒,顏色變成藍色,這種藍色物質是一種不同於公尺飯和澱粉的新物質。

答:燒飯時公尺變成了飯;寫字時紙上留下了字跡;下雨後路上的積水慢慢地變成水蒸氣消失在空中;岩石風化變成沙子等。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本

班組名稱: 安全質檢部

二〇一一年一月制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安全活動記錄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班組安全活動記錄

管理部門安全活動計畫

編制時間2014 01 編制人使用部門各科室 批准管理部門安全活動方案 第一條為使管理部門安全活動更有實效,真正達到幹部員工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的目的,使公司安全活動制度化,特制定本方案。第二條公司安全活動每月至少一次,安全活動時間不得挪作它用。第三條活動內容 1 學習安全生產檔案 安全管理規章制度 ...

安全管理部門安全生產職責

1 熟悉並認真執行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99 及有關規定,在專案經理領導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監督檢查工程怎麼制定的管理目標 控制指標 安全達標 文明施工達標 的情況,並付諸實施。2 組織工程專案的定期安全檢查 巡迴檢查 季節變化等安全檢查。對發現的隱患要及時發出整改通知,並要求按三定...

7 管理部門和基層班組安全活動管理

1 本規定適用於公司各管理部門及班組日常安全活動的控制。2 公司安全領導小組每月組織小組成員開展一次安全活動,活動的時間和內容按照規定執行。3 各部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至少每月開展二次班組安全活動,每次安全活動的時間不能少於1小時。4 班組安全活動是公司安全生產的一項重要活動,各部門要認真組織好,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