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管理部門的安全職責

2022-01-14 15:27:44 字數 427 閱讀 7486

(1)對管轄範圍的安全生產負責,建立健全物資安全保障制度.

(2)負責按計畫、保質保量及時**安全技術措施專案所需裝置材料.

(3)貫徹執行《倉庫防火安全管理細則》及《化學危險品安全管理規定》,結合本單位實際,制定相應的實施細則.

(4)對購入裝置、配件及有關材料安全管理要求.

(5)負責本部門的隱患治理.

安全員崗位職責

1、 模範遵守加油站安全管理規定,協助站(班)長進行安全教育,對顧客進行現場管理。

2、負責當班的安全管理工作,監督員工嚴格執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檢查出入站人員和車輛,制止影響安全的行為。

3、進行安全巡檢,提高全員的安全防範意識。

4、定期檢查和維護站內消防器材,確保他們處於良好狀態。

5、做好當班安全檢查記錄和隱患整改記錄。

6、完成站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路橋公司安全生產管理部門的安全職責

北京建工路橋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北京市安全生產條例 一 目的 根據 安全生產管理網路圖 實現安全生產管理職責體系的 橫向到邊 縱向到底 層層分解企業的安全生產責任,以崗定責。明確每個部門 每個崗位應承但的安全工作職責。二 安全生產管理部門的安全職責 1 宣傳和貫徹國...

安全管理部門安全生產職責

1 熟悉並認真執行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99 及有關規定,在專案經理領導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監督檢查工程怎麼制定的管理目標 控制指標 安全達標 文明施工達標 的情況,並付諸實施。2 組織工程專案的定期安全檢查 巡迴檢查 季節變化等安全檢查。對發現的隱患要及時發出整改通知,並要求按三定...

管理部門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目錄各管理部門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1 1.行政人事部安全管理職責 1 2.生產部安全管理職責 2 3.質量保證部安全管理職責 3 4.技術部安全管理職責 3 5.財務部安全管理職責 4 6.商務部安全管理職責 4 7.採購部安全管理職責 4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度 5 1.董事長安全職責 5 2.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