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與管理部門職責

2021-03-04 04:05:25 字數 446 閱讀 2998

戰略管理部是負責公司戰略管理研究、戰略規劃、決策支援、改革改制及有關政務管理的職能部門。

其主要職責為:

1、公司戰略管理研究、戰略規劃

(1)根據公司內外部環境變化情況,負責組織調查研究,滾動修訂公司中長期發展戰略規劃。

(2)負責對公司各子公司戰略規劃、各職能部門專業規劃進行彙總,提出具體建議。

2、決策支援、改革改制

(1)根據公司中長期戰略規劃,負責制訂公司改革改制總體方案,對公司重大結構調整方案、資產重組方案等組織可行性論證研究。

(2) 根據公司改革管理實際狀況,負責實施內外調查研究,及時了解政策,掌握改革管理動態,總結推廣先進管理經驗與改革舉措,提出公司改革管理意見和建議。

(3)負責或協助公司重大重要決策事項的支援、推進和協調工作。

3、有關政務管理

(1)負責或協助組織公司改革、管理重大檔案、制度的起草工作。

運營管理部門職責

運營總監 崗位職責 1.修訂及執行公司戰略規劃及與日常營運作相關的制度體系 業務流程 2.策劃推進及組織協調公司重大運營計畫 進行市場發展跟蹤和策略調整 3.建立規範 高效的運營管理體系並優化完善 4.制定公司運營標準並監督實施 5.制定公司運營指標 年度發展計畫,推動並確保營業指標的順利完成 6....

用工管理部門職責

一 勞務用工管理職責 1.制定本部門的工作目標 在企業勞動用工管理領導小組的全面領導下搞好本部門的各項管理工作。2.加強企業內部勞動用工管理及各專案部勞動用工管理,規範各專案工程勞務用工行為,全面掌握勞務用工整體狀況。3.加強勞動合同各項管理工作,監督勞動合同的正確簽訂與履約監管,杜絕勞動爭議事件的...

綜合管理部門職責

綜合管理部是企業的綜合管理部門,在日常運轉中是不可或缺的行政職能部門,所所包含的工作內容兼具細節和龐雜的特點。其部分主要職能包括 一 負責日常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及法律事務等。1 協助公司領導組織公司日常辦公及有關活動安排,向公司領導和各部門提供後勤保障,為公司的正常業務開展做好服務 2 督促檢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