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管理部門及相應職責

2023-02-10 21:21:04 字數 821 閱讀 6421

1 專案與環境有關的組織機構

2 要環境管理崗位職責

2.1 專案經理(蘇立健)

專案經理負責環境管理工作的領導,全面管理專案的汙染預防和清潔生產。

2.2 專案生產經理(淵泉)

專案生產經理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直接負責專案環境管理工作,協助專案經理管理專案的汙染預防和清潔生產。

2.3 辦公區廢棄物管理職責(商務部主管責任人:付林專職人員:周曉達)

負責辦公區廢棄物的處理工作,控制廢棄物的產生,預防汙染。指導保潔員對廢棄物的分撿工作。

2.4 施工區域廢棄物管理職責(工程部主管責任人:淵泉專職人員:苗壯)

負責施工區域廢棄物的處理工作,指導垃圾分撿員對施工廢棄物的分撿工作。

2.5 施工汙水控制管理職責(機電部主管責任人:劉揚專職人員:任旭)

預防水體汙染,保證汙水達標排放,具體負責施工現場內的臨時汙水管網建立和改造,以及汙水的治理和監控工作。

2.6 施工雜訊控制管理職責(安全部主管責任人:單慶林專職人員:姚磊)

負責保證專案施工現場內的雜訊達標排放,具體指導控制雜訊產生,並進行定期雜訊檢測。

2.7 施工揚塵控制管理職責(技術部主管責任人:張忠浩專職人員:霍振雨)

負責專案施工現場揚塵控制管理,指導、監督對施工現場粉塵排放的控制。

2.8 施工料具管理職責(質檢部主管責任人:王中鑫專職人員:常玉超)

負責專案施工機械的有效使用,施工材料存放合理,防滲、防漏等造成環境汙染,保證清潔生產。

2.9 節水節電控制管理職責(物資部主管責任人:白番專職人員:竇贏)

負責專案現場的臨時用水、臨時用電管理,指導、監督對施工現場合理使用水、電的控制。

運營管理部門職責

運營總監 崗位職責 1.修訂及執行公司戰略規劃及與日常營運作相關的制度體系 業務流程 2.策劃推進及組織協調公司重大運營計畫 進行市場發展跟蹤和策略調整 3.建立規範 高效的運營管理體系並優化完善 4.制定公司運營標準並監督實施 5.制定公司運營指標 年度發展計畫,推動並確保營業指標的順利完成 6....

用工管理部門職責

一 勞務用工管理職責 1.制定本部門的工作目標 在企業勞動用工管理領導小組的全面領導下搞好本部門的各項管理工作。2.加強企業內部勞動用工管理及各專案部勞動用工管理,規範各專案工程勞務用工行為,全面掌握勞務用工整體狀況。3.加強勞動合同各項管理工作,監督勞動合同的正確簽訂與履約監管,杜絕勞動爭議事件的...

綜合管理部門職責

綜合管理部是企業的綜合管理部門,在日常運轉中是不可或缺的行政職能部門,所所包含的工作內容兼具細節和龐雜的特點。其部分主要職能包括 一 負責日常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及法律事務等。1 協助公司領導組織公司日常辦公及有關活動安排,向公司領導和各部門提供後勤保障,為公司的正常業務開展做好服務 2 督促檢查公司...